※ 此為《黑子的籃球》BL同人小說

※ CP:赤司征十郎 X 青峰大輝

 

 

 

 

  「嘖,最近怎麼每天都在下雨。」肩上披著毛巾,青峰坐在木頭外廊上,看著大雨將庭院弄得泥濘。

  「也沒什麼不好,不是嗎?」赤司倚著木樑而立,看著正拿著毛巾擦汗的青峰「上次跟你說的訓練,有做嗎?」

  「廢話。」

  週末時,青峰通常會來赤司家練球,而赤司也常會給予他一些加強訓練的建議,往往對他在動作的流暢度跟穩定度會有很大的幫助。

  「如果下次比賽時沒有達到標準,這棟屋子外圍十圈。」

  「你已經不是我球隊的隊長了。」

  「作為你的私人教練,這點要求是正常的。」赤司在青峰身邊坐下,道「還有你欠著的教學費用,是不是該找個時間付清了?」

  「我可沒錢給你。」

  「沒關係,我也不收錢。」

  「……什麼意思?」聞言,青峰不由得警戒了起來。

  「意思就是──」

  轟隆!

  話語的後續幾乎被雷聲埋沒,但音量也足夠讓就坐在旁邊的青峰聽聞。

  「我隨時等著你付清,當然是連本帶利。」

  「你這根本是高利貸了。」

  「呵。」看著對方苦惱的模樣,赤司不住勾起笑──是個因為喜悅而嶄露的笑靨。

  見狀,青峰想,或許就這麼把一生作為抵押,進而看見對方更多的表情,似乎也不錯。

 

  雷聲持續,大雨未歇,受午後雷雨所隱沒的,是給對方的一句承諾,同時也是期望。

  ──陪我一生。

 

後記

耶貼完了(歡呼)

接下來就先更新DRRR的文好了,

應該會比更新夜晚快,

而且一串黑子下來有點恐怖,

我究竟寫了多少啊(問你啊)

arrow
arrow

    羯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