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為《黑子的籃球》BL同人小說

※ CP:赤司征十郎 X 青峰大輝

 

 

 

 

  沒有回教室替換衣服的餘裕,青峰直往校門外奔去,朝著目的地一路狂奔。

  不管路上行人的異樣眼光、不管腳下穿著的木屐不適合奔跑、不管身上的配件是何等累贅,他沒有多餘的心思去管這些無關緊要的事情。

  來到路口轉角,青峰看著右手邊的熟悉木牆,再一個轉彎,便可看見大門,而那扇大門,正好被人關上。

  Bingo

  停在大宅門口,青峰從口袋中翻找出備份鑰匙,同時慶幸著班上規定要把貴重物品隨身攜帶。

  將鑰匙插入門孔,第一次使用這把從屋主手中得到的入場券,青峰將大門推開。

  門後,赤司正背對著他站在前院。

 

  「……為什麼不回我簡訊?」腦子裡有很多話想說,但青峰此時,卻只問得出這麼一句「既然要來的話,幹嘛不告訴我一聲?」

  「你不要搞錯了,我是受桃井的邀請才來的,跟你無關。」側過頭,赤司的神情冷淡異常。

  「那為什麼不回我的電話跟簡訊?」

  「因為沒有必要。」

  「我不是說了有話要跟你說嗎?」

  「你的話,我有什麼義務要聽?」危險的瞇起眼,赤司轉過身「大輝,我相信你不會不知道,我有多討厭別人違逆我。」

  「那又怎樣?」不明白對方現在扯這件事有什麼意義。

  「難道你從來不覺得,我平時對你,比對其他人的要求還要寬鬆嗎?」說著,赤司向前走向青峰「你違抗我命令、和我唱反調的次數,是過去所有人之中最多的,但我有哪次像對火神大我那般,對你出手?」

  赤司的腳步停下,兩人之間的距離不到一隻手臂長。

  「所以怎麼了?」

  「你覺得我對你的寬容,是理所當然的嗎?」視線向上,兩人四目相對。

  「我……」

  「大輝,你頭抬太高了。」

  話落,赤司揪住青峰胸前的衣料,將人拉下,唇,正好對上。

 

  青峰瞠大眼,看著近在咫尺的異色眼眸,那雙讓許多人感到恐懼的眸子,在他眼中卻並不可怕,反而像水晶般清澈透亮。

  唇上的溫度透過神經傳至大腦,這才逐漸讓青峰意識到兩人目前的狀況──

  他和赤司接吻了。

  柔軟的唇瓣相合,沒有更進一步的動作,但卻異常的舒服,淺淺摩擦著嘴唇,赤司用牙齒啃了下青峰的下唇,結束這個輕吻。

  鬆開抓著對方衣服的手,任由青峰往的上跪去,雙膝著地。

  「很驚訝嗎?」舌尖舔過唇瓣,赤司意猶未盡的笑了「驚訝我會這麼做。」

  青峰沒有應聲,臉上的表情未從震驚中恢復。

  「國中的時候我就有注意到了,你經常在注意我吧?」抬起青峰的下顎,兩人對上視線「不管是在練習、比賽或是任何時候,只要你在附近,我就會感覺到一股視線。」

  話落,赤司揚起一抹淺笑,彷若引人墮落的惡魔。

  「告訴我,大輝,這是為什麼?」俯身,赤司在青峰耳邊呢喃。

  聞言,青峰下意識嚥了口唾沫,但喉嚨的乾渴仍得不到恢復,出口的聲音帶著沙啞。

  「因為我喜歡你。」

  話落,赤司的笑意更深。

  是他贏了。

 

  雨滴從天而降,伴隨著轟隆雷聲,打溼了位於庭院中的兩人。

  「過來,進屋裡。」看了眼天,赤司收回手,率先往屋子移動。

  兩人待在第一次招待青峰進屋時所待的房間,通往外廊的紙門被打開來通風。

  外頭,已雷雨傾盆。

  赤司找了兩條毛巾,一條丟給靜靜坐在角落的青峰,一條自己使用,當他擦乾自己身上的雨水,卻仍不見對方有所動作。

  「在想些什麼?」來到青峰面前,赤司問道。

  「剛才在外面,那是什麼意思?」拿起毛巾,青峰先撤去身上多餘的裝飾,才開始擦去臉上和髮絲上的雨珠。

  「就像大輝你對我的感覺一樣,我也喜歡你。」所以才對對方特別容忍,才讓對方好幾次走在他的地雷邊緣「我不准你忘記。」

  最後一句話或許突兀,但青峰很清楚對方所指的是什麼──那天在赤司下達逐客令前,他所說的那句話。

  原來赤司是那麼介意嗎?

  思及此,青峰不由輕笑出聲。

  「有什麼好笑的?」

  「沒有,只是覺得過去的自己幹嘛想那麼多。」拿著毛巾的手摀著額,大半的臉被垂下的毛巾遮去,但仍隱約能看見青峰上揚的嘴角。

  早知道對方的想法和自己一樣,那他又是為了什麼想那麼多。

  青峰想來,不由覺得過去的自己有些可笑。

  「我聽桃井說,你不喜歡服從我的命令。」突然的,赤司說道「為什麼?」

  沒有回話,青峰只是斂起笑容。

  「因為喜歡我,所以不想成為服從的一方,而是同等的地位嗎?」不需要對方解釋,赤司自己也能猜個大概。

  「……是啊。」淡淡的,青峰道。

  「可笑。」

  一句話,就像利刃般刺痛胸口。

  「我告訴你,大輝。」單膝在青峰面前跪下,赤司拉開青峰拿著毛巾的手,壓制在牆面上「能站在我身旁的人,只有服從我,進而得到我寬容對待的人而已。」

  轟隆!

  一聲響雷,劈過天際。

  「待在我身邊,大輝。」

  捧起青峰的臉,赤司額靠著額輕語,而後再次吻上對方微啟的唇。

  舌尖深入,撬開毫無防備的貝齒,與對方口中的舌纏綿,偶爾掃過上顎,赤司滿意的感受到青峰身子一陣輕顫。甜蜜的滋味自舌尖擴散,傳達至心底,讓兩人久久不捨分開,直至青峰喘不過氣,才結束這綿長的熱吻。

  「你為什麼……」胸口因急促的呼吸而明顯起伏著,青峰瞪向面前的人,後半的話卻說不出口。

  「為什麼這麼熟練?」替對方接續未完的話語,赤司道「你以為我是誰?」

  無法接受自己落於人後,在這方面自然也不例外。

  「倒是大輝你意外的不習慣接吻,該不會沒有過經驗?」食指撫過青峰下唇,赤司語氣中帶著笑意,說道。

  「關你屁事。」對方一語中的,青峰也無法反駁些什麼。

  「也難怪你面對女孩子是那副模樣。」

  「……你都看到了嗎?」看來,隱沒在人群中的那抹赤紅,確實就是赤司本人了。

  「以後沒有我的允許,不准讓其他人跟你太親近,知道嗎?」語氣一轉,轉為命令。

  「是……」

  「還有,我剛才說的話,你的回應是什麼?」

  「你指哪一句?」

  「待在我身邊。」赤司的手指,由青峰的唇移動至臉頰,輕撫著。

  雖然很細微,但青峰仍感覺到,來自對方指尖的顫抖,以及,那雙傲視一切的眼中不曾出現過的淡淡恐懼。

  ──原來也是一般人啊……

  青峰暗想。這是他第一次知道赤司也有害怕的時候,害怕被拒絕。

  「大輝,你的回答。」

  答案不用多想,只有一個──

  「是。」

 

後記

這篇赤司真的自主補完設定補超大,

只能說當時寫的時候赤司根本沒戲份(掩面)

希望跟現在原作的赤司不會差太多

arrow
arrow

    羯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