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為《無頭騎士異聞錄DURARARA》BL同人小說

※ 第二篇包含性轉劇情

※ CP:平和島靜雄 X 折原臨也

 

 

 

 

  提著書包走出校門,校門邊仍擺著寫有「來神高校卒業式」字樣的看板,然而典禮已結束,平和島靜雄與折原臨也再也不是這所高中的學生身分。

  「靜雄,那我就先走了。」一同出校門的友人──新羅向他告別。

  「嗯。」看著對方搭上傳說中的黑機車揚長而去,靜雄以和平時相同的速度往家的方向前進。

  『結果最後還是沒宰了那隻混蛋跳蚤。』想起自己毀了禮堂的那一刻,他清楚看見那抹黑色身影闖入揚起的沙塵中離去。

  「嘖!」咋舌,靜雄狠狠的揍向一旁的自動販賣機,在上頭留下抹滅不掉的痕跡。

 

  「歡迎回來~小靜」語尾飄揚著不明符號,人影興奮的迎接歸來的少年。

  「……跳蚤,認識你三年我還不知道你有變裝癖。」看著身穿迷你裙和黑色長襪的熟人,靜雄突然覺得花費三年跟他玩「哈哈哈,來追我啊」的遊戲實在是一種恥辱。

  「小靜真過分,人家可是好心要幫你慶祝畢業,不惜做這麼大的犧牲耶!」

  感到渾身不舒服,靜雄一拳揍上那張欠揍的臉,讓對方再也說不出話。

  「別跟我說你先落跑就是為了這個。」

  「唉呀,被猜出來了?」把玩著假髮,臨也道。

  ……很好,現在他真的想將這私闖民宅的混帳丟出去,而他也實行了。

  砰!

  甩上門,靜雄將臨也關在門外。

  不過──

  『太安靜了。』外頭沒有一點聲響,而靜雄也確定對方沒有從哪個不知名密道偷溜回自家中,那麼到底是……

  靜雄的疑惑在下一刻得到了解答。

  「嗚哇啊!平和島靜雄你這個不要臉的傢伙!怎麼可以這樣對待人家,負心漢,沒人性!做完就丟的可惡傢伙!你要人家怎麼去跟家裡交代……」哭喊聲停止,靜雄家門口也瞬間空無一人,讓附近探頭的鄰居後悔自己出來得太慢沒聽見八卦。

  「死跳蚤,我看你是真的很想死!」拎著前一刻還在敗壞自己形象的傢伙,靜雄額上的青筋浮現。

  「小靜,我要喊家暴囉!」

  「誰家暴了!」附送一個不雅手勢,靜雄罵道。

  「好啦,小靜放我下去,要走光了啦!」臨也伸手拉著裙襬,避免走光危機發生。

  「也沒人要看!」鬆手,靜雄讓對方狠狠的摔在地上。

  「欸?人家對自己可是很有自信的說。」臨也跪坐在地,修長而勻稱的雙腿展露無遺。

  「那是你家的事,把你的東西收一收快滾!」

  「嗯……那我這次去喊『靜雄你這個衣冠禽獸,把人吃乾抹淨後不認帳』好了。」

  「你敢……算了。」想也知道臨也會說到做到,不,應該說從剛才的狀況就可以證明他真的做的出來。

  「那麼我就不客氣打擾了」堂堂正正的走入靜雄家中攤在沙發上,臨也毫不客氣的打開電視看。

  「給我客氣點,還有把那語尾不明星號收起來!」

 

  「晚餐就這樣?」看著桌上的兩碗泡麵,臨也抱怨著。

  「有意見就回家去,還有,你打算穿著那身衣服到什麼時候?」看著沒有將裙子換回長褲的打算的臨也,靜雄真的開始懷疑對方的興趣了。

  「小靜死後一定很難腐化。」臨也撕開泡麵蓋,沖水等待三分鐘。

  「不用你管,還有你快點給我把衣服換回去!看了就煩。」

  「不行。」臨也吃了口泡麵,續道:「誰叫小靜今天要攻擊我,害我的褲子破了。」

  所以你就穿裙子?這不對吧!

  「那也不用跑來我家啊!」

  「小靜的家比較近嘛!難道你要我穿著破一個洞的褲子走回家?」

  「對。」

  「小靜你不是人!」

  「大不了我幫你補起來?」

  ……他剛剛……聽見了什麼?

  「噗哈哈哈,小靜……小靜你要幫我……哈哈……」一口麵噴到桌上,臨也光想像那個畫面就止不住笑意。

  啪嚓!

  筷子在靜雄手中折斷,而後被扔至地上踐踏。

  「小……小靜……你冷靜點。」離開餐桌,臨也看著對方舉起那張笨重的桌子,準備朝自己丟來。

  「臨──也!」

  砰!

 

  「痛……結果最後壞的還不是小靜家……輕點!」牆上被砸出一個大洞,而臨也則遭到波及而受傷。

  「死跳蚤,再吵就自己擦。」將碘酒放到桌上,靜雄將紗布丟給對方自己包紮。

  「小靜,人家可是病人耶。」

  「去你的病人!」

  拿起放在一旁的長褲,靜雄穿針引線準備將褲管上的小洞補上。

  「這畫面真詭異,拍下來應該可以有個不錯的價碼。」

  「你敢你試試看!」

 

  「真──難看。」看著褲管上明顯的縫補痕跡,臨也抱怨著。

  其實也說不讓技術差,應該算是普通程度而已。

  「有意見就給我穿著迷你裙回去!」

  「哼,看在小靜讓我看見奇妙畫面的份上,我就穿吧!」換上長褲,臨也整理好東西後便準備離開。

  「啊,對了,我要搬家囉!」

  「啊?」

  「因為我最討厭小靜了,所以才不要繼續待在有小靜的城市裡。」

  「那你就快離開不要再回來!」

  「嗯,不過看在認識的份上還是要給小靜一個餞別禮才對。」

  「什……」

  唇相疊而後分開,臨也勾起得逞的笑,道:「小靜的初吻我就收下了

  ……

  「臨──也!給我滾出池袋!」

 

 

── 甘靜番外 ──

 

  禮堂半毀,畢業典禮只得草草了事,雖然閉幕比預定要早到來,但學校仍不能隨便放學生回去,因此還是讓學生回教室自習。

  「唔……新羅你輕一點嘛!」坐在課桌上,少女把玩著黑色髮絲,正讓身為密醫的好友為自己療傷。

  「都相處三年了,你就愛惹靜雄生氣。」在最後的傷口上貼上OK蹦,新羅關上班上用醫藥箱。

  所謂得班上用醫藥箱,說穿了就是在三年前的開學日上,全班同學為自己未來三年的人生著想而用班費購買的,畢竟誰也不希望在班上受到波及時沒有辦法進行緊急治療的。

  「讓他平平靜靜度過高中生活那可愧對我的良心。」

  「如果你還有良心這種東西的話。」

  「唉呀,新羅真過分」鼓起腮幫子,臨也躍下課桌站定「你還有一個地方沒治療到喔!」

  「哪裡?」重新打開醫藥箱,新羅取出碘酒。

  「這裡。」說著,臨也拉起本就很短的迷你裙,一舉拎至大腿上端,在那有個小擦傷。

  見狀,原本在四周圍觀的學生們紛紛奔出教室。

  「唉,你這種個性感覺就像小學生一樣。」

  「不是中學二年級?」

  「我看你恐怕沒那麼年長。」

  「人家可是永遠的十七歲喔

  是永遠的七歲吧!

 

  距離預定的放學時間還有將近一小時。

  「啊,找到了。」來到屋頂,這裡一向是翹課學生的最愛。

  聞聲,躺在地上的金髮少年蹙起眉,因為他知道,自己的寧靜就要消失了。

  「小靜,你太過分了,對人家做了這種事情後居然還想不付責任!」提出莫名的指控,臨也的眼中有淚水打轉,不過原因恐怕和他握在手中的眼藥水脫不了關係。

  「你又在發什麼神經。」

  「小靜,你害人家臉上掛彩了,你、要、負、責!」指著臉上的小擦傷,臨也說道。

  負什麼責啊!

  不打算繼續理睬少女,靜雄轉身便往樓梯走去,想重新找個寧靜的地方休息,或者乾脆回家去算了。

  「小靜,都要畢業了,難道你沒有什麼話要跟人家說嗎?」甜膩的嗓音三年來都沒有改變,回頭率百分百的長相也一樣受人矚目,不過──

  那個個性!

  經過三年看來只有變本加厲。

  「畢業後給我滾出池袋!」

  「哼哼!」撇過臉,彆扭的鼓起臉頰,臨也咕噥著「什麼嘛,人家可是有話要說……」

  「有話你就快說!」

  「小靜就這麼討厭我?」

  「沒錯,你最好快點從池袋消失。」不耐煩得回應著,靜雄道。

  「小靜是笨蛋──」向少年扮了個鬼臉,臨也離開了屋頂。

 

  縮在校園一隅,臨也看著手機上顯示的時間,只要再五分鐘,她與靜雄之間便真的沒有關係了,從學校畢業後,便連「同學」這層關係也失去,成為社會上的陌生人,彼此人生中的路人。

  「喂。」

  「……笨蛋小靜,走開啦!」將臉埋在曲起的膝蓋與手臂間。

  「穿裙子就給我坐好。」

  「要你管,小靜是笨蛋,遲鈍男,沒感覺的傢伙!」語帶哽咽的,臨也叫罵著。

  『喂喂,不會真的哭了吧……』

  「……你把個性改一改的話,我也不是那麼討厭你。」

  「咦?」抬頭,臨也訝異的看著靜雄。

  「你不是要我說點什麼,我說了,就這樣。」

  「小靜……」

  「所以你快點把眼淚擦掉,看了就覺得詭異。」

  「吶,小靜。」

  「怎樣?」

  踮起腳尖,臨也在靜雄唇上留下輕輕一吻。

  「別誤會,只……只是餞別禮而已。」別過臉,臨也臉上有些緋紅「所以小靜也……痛!」後腦遭到重擊,臨也重心不穩的向地面跌去。

  「你這傢伙,到底是在策畫什麼?」

  「策劃什麼?我……」單純的舉動卻被對方當作計謀,這讓臨也一時不知該說些什麼。

  「怎樣?」

  「……小靜你這個……大──笨──蛋──

  啪!

 

  臨也看著臉上逐漸浮現紅痕的靜雄,眼中的淚水潰堤般不斷滴落。

  「小靜大笨蛋,人家不理你了!虧人家以為你終於了解我的心意了,結果只是個遲鈍的傢伙!」說著一堆不明所以的話,臨也轉身便要跑。

  嘆氣,靜雄一把抓過少女,回以一吻。

  「這樣你就沒有怨言了吧!」

  望著少女的紅眸,靜雄等待著對方的反應,然而──

  「……噗!哈哈哈哈哈,小……小靜……你真的是……笨蛋耶……」

  藏在袖子內側的眼藥水掉在地上,直接映入靜雄眼中。

  「……臨──也!」

  砰!

  「你這傢伙給我永遠滾出池袋!」

  扮隨著放學鐘聲響起的巨響,是兩人在來神高校最後一次的破壞。

 

  「唉──」

  「該嘆氣的是我吧!」幫臨也包紮著右手,新羅道。

  「什麼,我怎麼知道會有這種後果,早知道就用小刀了。」看著紅腫的掌心,臨也後悔起自己在當時賞了靜雄一記耳光。

  「你就不能乖乖得不要惹他嗎?你這樣不就跟老是對喜歡的人找碴的中學生一樣了?」

  「就說了,人家是永遠的十七歲嘛

 

後記

想想這好像是當年高中畢業典禮時寫的畢業賀文,

不過有點忘記是寫給學姊還是寫給自己了糟糕,

應該是寫給大一屆的學姊的,

總之不管怎樣.....

現在QQQ艮QQQ

我都大學畢業了啊!

arrow
arrow

    羯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