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為《Harry Potter》BL同人小說

※ CP:Tom Riddle X Harry Potter

 

 

 

 

 

Dark Lord死亡的消息在大戰結束後的隔天便占據了預言家日報頭版以及各式媒體版面,並隨著眾人的口耳相傳,大街小巷皆上演起遠勝於十七年前的慶祝盛況,影響範圍甚至再度波及Muggles的世界,而Harry Potter的名字也再一次為人們所傳頌,締造又一個傳說。

結束黑暗時期的動盪,魔法部各部門皆為了搜捕在外竄逃的Death Eaters、重建遭受破壞的體制、控管各式慶祝活動、處理意外讓Muggles察覺到的魔法跡象等大大小小的瑣事,整日忙得不可開交。

同一時間,作為主戰場的Hogwarts亦致力於整建校園,修復因受到大戰的影響而慘遭破壞的環境以及城堡的防禦魔法,而課程的銜接想必也將成為未來的一大隱憂,尤其對某三位年年招惹麻煩的學生來說更是如此──

Mr PotterMr Weasley!」

交誼廳的畫像洞口向外敞開,身為Gryffindor院長的McGonagall緩步來到HarryRon面前,迫使兩人不得不停下手邊進行到一半的棋局,緊張地等待他們嚴肅的院長開口傳達足以讓她親自前來的重要消息。

「我過來是為了通知兩位校方針對你們逃學一年這件事所作出的安排。」McGonagall不理會聽聞這段開場白後,臉色明顯比剛才又陰鬱幾分的兩人,逕自續道:「兩位自學期開始便缺席至今,但事出有因,校方可以不追究這段期間無故曠課的懲罰。」

聞言,HarryRon紛紛呼出口長氣,稍微放鬆下緊繃的情緒,對彼此露出安心的微笑──沒辦法,誰叫他們以往面對McGonagall的約談大多是因為觸犯校規而遭到懲處的時候,有些心理陰影也是難免的。

只是就算沒有懲罰,仍不代表沒有其它足以令他們煩心的事情──

「別高興得太早,校方雖作出如此決定,但你們依然得參加N.E.W.T.s考試,這是每位畢業生都必須達到的畢業條件,而你們可以選擇今年參加,或是再多讀一年書,重修完你們七年級的課程之後再參加。」

「什麼!難道憑我們在大戰時的表現還不足以直接畢業嗎?」聞言,Ron頓時崩潰地大呼出聲,苦著臉問道。

他光是想到準備N.E.W.T.s的忙碌生活,就彷彿聽見戰爭即將重演一般絕望。

「很遺憾你們只有我剛才提到的兩種選擇,若是你們想參考Miss Granger的答案,我可以告訴你們她選擇再讀一年。」

「聽起來就是Hermione會做的事……」Ron側過頭對Harry嘀咕道。

Harry點了點頭,以示對好友評論的贊同,並抬眼望向身前的McGonagall,問道:「教授,可以再給我們一些時間考慮嗎?」

「當然可以,Mr Potter,不過我希望你們能在一週之內給我答覆。」眼下學校不僅還有很多事情要忙,籌備N.E.W.T.s考試也有許多前置作業得做,沒辦法讓他們考慮太久。

「好的,教授。」

「還有,算是我的個人建議。」McGonagall頓了頓,慎重其事地開口:「不論你們是否在意N.E.W.T.s的成績,最好都選擇留校一年──尤其是你,Mr Potter──現在外頭到處都是想採訪你們的記者和情緒激動的群眾,出現在公共場合只會給你們自己帶來各種不必要的麻煩。如果有需要,Hogwarts甚至可以破例開放你們暑期留校,但前提是你們得保有在校生的身份。對此,我說明得夠清楚嗎?」

「是的,教授。」

「好,那麼我就先失陪了,等你們想清楚之後記得派隻貓頭鷹給我送封信,我想這應該會比找到我本人要容易得多。」

話落,McGonagall便匆忙轉身離去,畢竟已被指名為新任校長的她可沒有太多時間能夠浪費。

目送年長女巫的身影消失於關上的畫像洞口外,Ron隨即轉向Harry提問:「你打算怎麼辦?」

「我應該會留校一年吧,你也聽到McGonagall教授說的情況了。」一直以來便是眾所矚目的焦點,Harry早已受夠那些莫名的關注,在這風口浪尖上,他一點也不想將自己暴露在人群面前「當然,我也希望自己的N.E.W.T.s成績可以好一點,我是說……這對未來的影響很大,不是嗎?」

「嗯,如果直接參加考試,我媽收到成績單大概會一掌拍死我吧……」Ron像是想到什麼恐怖的畫面般,忍不住害怕地抖了抖身子「而且有Hermione在,應該可以輕鬆很多吧?」

「但願如此。」Harry想起過往被Hermione緊盯讀書進度的情況,有時候那比面對考試本身的壓力還要可怕。

未回應Harry的發言,Ron將注意力重新放回面前進行到一半的棋局上,試圖轉移對未來的擔憂。他命令一枚棋子移動到Harry的國王附近,宣告道:「Checkmate.

因這突如其來的轉折而愣了愣神,Harry盯著棋盤數秒,才為自己的又一場敗仗發出嘆息。他默默坐回桌邊,整理起那些開始對他提出抗議的棋子,將它們重新排位,準備進行下一場對弈。

 

 

Harry可以確定,今年的暑假絕對是他有記憶以來最開心的一次假期,雖然Hermione不斷督促他和Ron讀書,但整整兩個月的Hogwarts生活,沒有煩人的Dursley、沒有討厭的Dementors、沒有造謠的新聞、沒有印著他的大頭照的通緝令、沒有瘋狂的Dark Lord──他實在無法想像還有什麼能比這樣的生活更加美好。

不過他的喜悅隨著開學日來臨也走到了盡頭,即使在暑假期間遵照Hermione的讀書計畫將新學期的課程大致預習了一遍,七年級的生活仍讓他倍感煎熬,為了考試而增量的作業、比六年級又難上許多的課文內容、因緊張而與日俱增的心理壓力都讓Harry無比煩躁,但其中最令他無法忍受的,還是在走廊上與其他學生擦身而過時那些人打量他的眼神,以及從遠處窺視他的目光。

當然,他從一年級開始便習慣了來自他人的注目,可是這並不代表他喜歡這種感覺,或是能夠完全無視這些視線!

更別說現在受到關注的情況根本比他剛入學時還要嚴重!

有時候Harry會認真地想,如果他能像Ron一樣享受被人關注的感覺,或是能像Hermione一樣只要專注在閱讀上就可以忽略週遭的一切該有多好。

「唉……」

輕聲嘆了口氣,他從書頁間抬起頭,並毫不意外地再次與遠處書架旁假裝用功的學生們對上眼,讓他本就不悅的心情又陰沉了幾分。

最終,他忿忿地闔上書,決定放棄圖書館聽覺上的寧靜,去尋找其它能讓他靜心閱讀的地方。

 

當你想找一個符合你理想的空間時,萬應室永遠不會讓你失望。

Harry關上房門,慶幸著大戰時Crabbe所施放的Fiendfyre並未對這房間的運作造成永久性的破壞──至少隨著城堡的復原工程,房間還能一併得到修復──真是感謝Merlin保佑。

他向萬應室要求一間能夠獨處的房間,好讓他專心讀書,並完成教授們指派的作業,而在仔細打量過房內的佈置後,他不由再次感嘆這間奇特的房間真的很懂得滿足來者的需求──

各種款式的書桌並列於牆邊,每張桌子都備有大量羊皮紙、各式羽毛筆與各色墨水,所有Harry能夠想到的文具和可能會在寫作業時用上的工具都可以在抽屜裡找到,甚至還有一些他從未想過要使用的東西也被收納在內。

房間中央擺著幾個大書櫃,裡頭塞滿了從一年級到七年級的課程所能用上的參考書,為了讓身材矮小的人也能拿到書櫃頂層的書籍,一旁還備有取書用的小矮凳。

而房間剩餘的空間則有些練習咒語或是調製魔藥用的大型器具,提供使用者足以進行實際演練的空曠場地與設備。

──Perfect

面對如此完美的房間,Harry於心底獻上自己最誠摯的讚賞。

 

接下來的日子,Harry除了吃飯、上課以及宵禁時間以外幾乎都待在萬應室裡,尤其是發現裡頭還備有一間衛浴之後,更是連洗澡與如廁等生理需求都一併在這裡解決了──他真的無法理解為什麼有些人會瘋狂到想跟著他進廁所和沐浴間,讓他完全無法得到片刻的安寧。

對於這般完美的房間,Harry自然有打算向他的兩位好友分享,不過Ron如他所預期的,並不是特別想避開旁人的關注,而Hermione拒絕他的原因卻是圖書館比較近也比較順路,每天節省下來的走路時間可以讓她讀更多的書。

面對如此難以想像的理由,HarryRon一致選擇閉上嘴,什麼話也不說。

Harry也曾想過要邀請Ginny一起來讀書,畢竟對方在今年升上了七年級,和他一樣得準備N.E.W.T.s考試,但校內大多數的人其實並未對Ginny投以太多注目,反而是Harry有段時間與她過於親近,才開始讓一些人注意到她,在留意到這種情況之後,Harry便盡可能地減少了與Ginny相處的時間,雖然Ginny覺得不必如此,但他仍不希望因為自己而影響到對方準備考試。

放下羽毛筆,Harry將手中剛完成的黑魔法防禦術報告重新檢視了一遍,只要把這份作業做完,他就能提早完成今日讀書計畫上所要求的進度,得到少說三個小時的自由時間。

雖然這段時間他仍會選擇在萬應室度過,但沒有進度壓力的閱讀終究比被進度壓得喘不過氣要讓人感到放鬆,而且自從他在這兒翻到些有趣的東西之後,他其實不介意多花點時間讀書──當然還遠遠不到Hermione那般瘋狂的程度,但與過去相比已是一大進步。

萬應室為了滿足使用者所創造出的房間並不是獨一無二的存在,只要擁有相同的需求,便能進入到相同的空間之中,例如那間提供藏匿物品的倉庫,Harry至今仍沒有勇氣去打開門看看火到底熄滅了沒。

而這房間也是如此,過去似乎有不少人都曾造訪過這裡,好幾張書桌上都有被使用過的痕跡,參考書中也有一些標記,偶爾還能從書桌抽屜裡翻到前人所留下的筆記。

Harry幾日前翻到的筆記便是讓他願意多花些時間學習的主因。

那一系列的筆記似乎都出自同一人之手,按照時間排列,整齊地收納在Harry目前使用的書桌抽屜裡,字跡工整好閱讀,內容簡潔明瞭,甚至比教授們的上課內容還要好懂。雖然他在六年級時曾因為類似的事情而有過慘痛的經驗,但從這些筆記上能看得出記錄者只是單純地將授課內容做了些整理,並沒有留下一些奇怪的自創咒語或是課程以外的紀錄,所以Harry終究是放下了擔憂,沒再往那方面多想。

將筆記翻到昨天閱讀的段落,裡頭記載的是一年級魔藥學課程的重點以及一些從參考書中摘錄下來、與課程有關的內容,不過這份筆記的作者似乎沒有意識到當初的他只是個Hogwarts的一年級新生,補充在上頭的資料大多是二、三年級甚至是四年級才會學到的知識。

雖然這些知識能對課程內容作出更加充分的解釋,但對於一個新生來說,要理解它們還是有一定程度的困難存在,至少身為全年級第一名的Hermione所作的筆記也沒有這麼誇張。

其實是升上高年級以後才回去補充的筆記?

這個猜測早在Harry翻到筆記的當天就被證實是個錯誤。

筆記作者的字跡變化明顯,在一年級時還有些稚氣零亂的手寫字,到了七年級的筆記中卻只有「優雅高貴」足以形容,而夾雜在筆記間幾張用剩的羊皮紙和重複抄寫了好幾份的報告則為這種變化提供了解釋。

用剩的羊皮紙上無一不被相同的單字或是語句所填滿,它們就和重複抄寫的幾份報告一樣,能夠輕易看出刻意改變寫字習慣所造成的微小差異,每一筆劃的長短、力道都是為了寫出最完美的字跡而進行反覆嘗試的成果。

──不過到底為什麼要浪費這麼多時間去練字?

至少在Harry看來,字能看就好,完全沒有必要刻意改變自己的書寫習慣。為此他敢打賭,會這麼做的人若不是有強迫症,就是個時間太多的瘋子。

而這回筆記在解惑方面也依舊沒讓他失望,當Harry翻往下一頁時,入眼的是一份黑魔法防禦術課程的報告,但不同於其它只有內容被多次抄寫的報告,這一份有著作者完整而清晰的署名──

 

Tom Riddle

 

 

「兄弟,你這是想告訴我們,你在萬應室裡翻到了You-Know-Who的練字筆記?」聽著Harry的描述,Ron就像聽見Dark Lord復活般難以置信「你不是沒睡醒吧?還是終於被Hermione的讀書計畫給逼瘋了?──噢!」

用手裡的磚頭書往Ron的手臂狠狠砸了一下,Hermione無視於男友的痛呼,轉向正打算享用南瓜餡餅的Harry,用近乎質問的語氣開口:「告訴我,你沒有亂嘗試上頭任何的咒語或魔藥。」

Hermione,我當然還記得六年級時的教訓。」嚥下嘴裡的餡餅,Harry續道:「但上面除了上課筆記跟從一般的參考書裡抄下來的內容以外真的什麼也沒有。」

話落,Hermione的視線仍緊盯著Harry的雙眼不放,似乎是在確認其中有沒有浮現一絲心虛或動搖,但回應她的始終只有綠眸中透出的堅定。

見狀,女孩才稍微放鬆下緊繃的神經,接續道:「我相信你,Harry,但明天還是讓我跟你去一趟萬應室看看好嗎?不親自確認我實在……很難放心。」

「嗯,那明天下課後就去?」明白好友的要求是出自擔憂而非懷疑,Harry答應得也很爽快。

「好。」聽見好友的提議,Hermione不住為此露出安心的微笑「謝謝你,Harry。」

「不會。」

他已經不是會因為這點要求就和朋友鬧僵的男孩了,經歷過戰爭、被迫成長,當年的孩子脾氣早被消磨大半,更重要的是他明白對方只是在擔心他,還有擔心戰爭重演。

Voldemort死後,他的魔杖以最快的速度由政府進行銷毀,任何與Dark Lord有關的人與物品,甚至是他曾經造訪過的場所都一一受到清查,所有可疑的存在都被列入政府的控管,有些物品甚至當場就遭到了破壞。

如此高效的行政速率,只是因為沒有人想看見Dark Lord再次現身,或是發現下一個繼承他理念的人出現,甚至是Hogwarts,在暑假期間也由大批Auror將城堡搜了個底朝天,連獎杯陳列室中名不符實的特殊貢獻獎都被他們給回收了。

能讓魔法部做到如此地步,可知民眾的恐懼究竟有多深,因此Harry也不是不能理解Hermione的堅持,只是在經過各種檢驗咒的確認後,那些筆記終究只是筆記,他們無法控制人心、沒有隱藏任何訊息,也未被賦予任何魔力,若要套用Hermione的話來形容,那就是──

「除了它的內容詳細又準確到堪稱完美以外,我找不出任何不尋常的地方。」

對此,Harry僅是不以為意地一聳肩,說道:「Hogwarts百年來最優秀的學生。」

「的確是。」至少在瀏覽過筆記內文後,就算是Hermione也無法在學術方面對這份筆記提出任何反駁和質疑「你打算繼續靠它準備N.E.W.T.s?」

「……Maybe?」

聞言,Hermione毫不掩飾地露出「我就知道」的表情。

「嘿,妳剛剛才說它除了是一份完美過頭的筆記以外什麼也做不了的。」

「我知道,我只是……算了。」放棄眼看就要出口的長篇大論,Hermione改口道:「答應我,你不會讓這份筆記離開萬應室。」

「那當然。」

「還有……」少見地,Hermione露出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樣,內心似乎正在進行一番激烈地掙扎「我……偶爾可以過來看看這些筆記嗎?」

「那當……等、妳說什麼?」

「我剛才在檢查筆記內容的時候,正好看到一段和我最近碰上的問題有關的記載,它完全解決了我的疑惑,你得知道,那問題已經足足困擾我兩個星期了,而筆記上甚至還列出了參考書目──不要笑,Harry!」

Sorry, Hermione.」按捺下笑意,Harry嘗試著轉移話題,免得為自己招來與Ron昨日在餐桌邊上相同的下場「說來妳覺得他為什麼會跑來這裡?還特地做這些『練習』……」

「噢,這不是很明顯嗎?你好歹也跟Malfoy這些標準的Slytherin認識七年了。」

聞言,Harry愣了愣,在思索片刻後,有些不確定地向好友提出心底的猜測:「妳是想說他曾經……不被Slytherin所接受?」

可以的話,Harry實在不想將「排擠」這個詞套用到那位Dark Lord身上。

「你說過他是個孤兒,從出生開始就一直住在孤兒院裡頭,而會進到Slytherin的學生多半出身於貴族家庭,他們從小學習禮儀、注重血統和實力,更別提只為家族利益而行動這點了。」

「所以沒有家族背景,對這些事情也完全不了解的他在一年級的時候……」

「絕對不會被Slytherin這群傢伙以禮相待──至少在他展現出魔法上的天賦,或是透過Slytherin的後人這樣的血統來博得其他人的認同以前絕對是如此。」

Harry覺得他現在的嘴巴肯定大到足以塞下一整個南瓜餡餅。

人人聞之色變的Voldemort、近代最可怕的黑巫師、名符其實的Dark Lord,在學生時代居然是個曾經遭到排擠,甚至是霸凌的人?

這消息要是走漏出去,破壞力大概堪比Merlin死而復生吧!

「這些都是過去的事情了。」說著,Hermione放下手中的筆記,對Harry說道「你別太過深究,現在該做的事情只有好好準備考試。」

「嗯,我知道。」被Hermione的聲音拉回思緒,Harry有些發愣地點著頭回應。

「那就這樣,我先去圖書館了,得把剛才記下的參考書都看一遍才行。」

「加油,Hermione。」

「你也是。」

話落,Harry目送好友的身影消失於掩上的門板外,並放任自己的視線再次落向書桌上的筆記,陷入沉思。

 

 

Harry認為Hermione說得沒錯,他不該過於深究Voldemort的過往,但有些時候,選擇權並非掌握在他手上──好吧,如果他能管住自己的好奇心跟大腦,那他或許就能握有一半的選擇權,但事情真有這麼容易的話,當年Snape的「課外輔導」就不會讓他那般煎熬了。

自與Hermione談及Voldemort的過往以來,原先未曾讓Harry留心的筆記細節頓時像被放大了數十倍般,成為了比內容本身還要引人注意的存在。

二年級的筆記,裡頭少了許多練字留下的羊皮紙,有了更多五、六年級的知識;三年級的筆記,上頭的字跡已能窺見未來高貴優雅的雛型,筆記上頭幾乎找不到參考書目以及抄寫下來的補充資料,但這只是因為那些資料全成了報告本身的內容──Tom Riddle在三年級時就能掌握高年級課程的傳言算是得到了證實;四年級的筆記,各科目之間的筆記量很明顯不成比例,變形學占了大宗,而其它科目加在一起才能勉強達到變形學筆記的厚度;五年級的筆記,數量又銳減不少,除了變形學的筆記以外,其它課程最多也就只有兩三頁羊皮紙;六年級的筆記,看得出Tom Riddle減少了來萬應室的時間──但想想Voldemort16歲時的所作所為,Harry也不是很訝異,從羊皮紙的張數來看,他一個月會來這房間兩三次就算多了;七年級的筆記,數量比六年級又更少了,看起來就像是只有聖誕假期待在萬應室裡頭,留下的筆記應該是假期間的作業所需要用上的參考資料和報告草稿──教授們總愛在放假時開出比較費力又費時的報告,因此很容易辨別。

將七年份的羊皮紙隨手往桌邊放去,Harry靠向椅背仰起頭,盯著老舊的天花板神遊。

在這段日子裡,他總覺得自己時不時能看見那位曾在Dumbledore的記憶中見過的男孩靜靜坐在書桌前讀書,試圖博得他人認同的模樣,而這從未有過的想法,可說是殘酷地摧毀著他一直以來的認知。

若有人問HarryDark Lord的看法,過去的他大概會回答:一個把天賦用錯地方的殺人犯,憑藉與生俱來的聰明才智,在學校過得順風順水,甚至自負到為了追求永生而把自己切片順帶毀容的神經病。

但如今,他不得不對自己既有的認知打上一個問號。

把天賦用錯地方的殺人犯?是的。

憑藉與生俱來的聰明才智,在學校過得順風順水,甚至自負到為了追求永生而把自己切片順帶毀容的神經病?……勉強算對一半吧!

至少在翻過這些筆記之後,Harry無法說服自己繼續相信Tom Riddle只是一個自負的神經病,他在學校獲得的許多事物以及離校之後的成就,確實是靠腳踏實地的努力換來的──甚至有些他想獲得的,可能到他死前都未能如願。

看著桌上大量的變形學筆記,Harry不住猜測……

Harry?」

「什、什麼?」

深陷於自己胡亂的猜想之中,Harry著實被這一聲叫喚給嚇了一跳。

Hermione跟我說了進到這邊的方法,她說你應該在這兒。」Ginny關上房門,緩步走向Harry「抱歉打擾你思考。」

「噢,沒有、沒事,我只是有點累,所以在發呆而已。」Harry有些緊張地坐直了身子,同時注意到Ginny手裡拖著的行李箱,不由問道:「妳要回家?」

「呃、也不算是。」瞟了眼身旁的行李,Ginny略顯猶豫地開口:「我要去Diagon Alley,學校放假的時候George可能會需要人手幫忙。」

「也是……」畢竟現在只剩他一個人看店了「妳差不多該去車站了吧?」

「嗯,我只是想在回去前過來跟你打聲招呼,我會寄聖誕禮物給你們的。」

「別是很難纏的惡作劇玩具就好。」Harry開玩笑地說道。

「我是不會,但George可難說了。」Ginny露出略顯俏皮的笑容說道「好了,我也差不多該走了,Luna還在外頭等我呢!」

「嗯,路上小心。」

「我會的。」說著,女孩與Harry進行了一個禮貌性的擁抱,而後提起行李往門口走去,但在她的手觸及門把前卻突然停下腳步,回過頭說道:「我差點忘了,HarryHagrid在找你。」

「找我?」不知道為什麼,Harry心底有種不好的預感,雖說Hagrid找他並不見得全是壞事,但當那些事真的和一些毛茸茸的大傢伙扯上關係時,就絕對不會是普通的糟糕。

「對,不過他說看你聖誕假期哪天有空再過去找他就好,聽起來應該不是什麼要緊的事。」

「好,我知道了,謝謝妳,Ginny。」

「不會。」

看著房門關上,Harry隱約能聽見外頭GinnyLuna逐漸遠去的腳步聲和交談聲,頓時更加清楚地感受到了萬應室的冷清。

 

 

Harry!書都念完了?」Hagrid低頭看向站在小屋門口的男孩,一如既往地給了他一個足以壓斷肋骨的擁抱。

「怎麼可能那麼快……」Harry強忍著不流露出痛苦的神情說道「聽說你找我?」

「噢對!」鬆開手,Hagrid轉身進屋「快進來吧,我有個東西要還給你!」

聞言,Harry邊揉著發疼的肋骨,邊問:「還給我?」

「是啊,其實早在暑假的時候我就該拿去還你了,但你也知道,我得幫忙處理一些學校的事情,最近才終於空出時間。」說著,Hagrid將手伸進大衣口袋裡摸索,翻找了好一會兒才終於在一個大口袋中抓到要交給Harry的物品「這是前陣子我去禁忌森林的時候,Centaur叫我交給你的。」

「什麼東西?」想不起自己究竟在森林裡弄丟了什麼的Harry伸出手,等待著Hagird將物品交給他。

不過當那顆作工精巧的寶石落在他掌心上時,他險些將它從窗口再一次扔回樹林裡。

「他、他們怎麼有辦法找到這個?」盯著手中的黑色寶石,埋藏在裡頭有如眼睛的圖案已向他證明這確實是作為死神聖物之一的重生石。

「八成又是依照煙或是星象之類的判斷吧!他們還要我警告你別再把『滿盈不祥之氣』的物品往林子裡扔,我當然有跟他們說你才不會做這種事,但你也知道Centaur就是那副德性。」似乎回想起與Centaur之間的鬱悶交流,Hagrid皺了皺眉「總之你就好好收著吧,這看起來也不便宜,幸好有找回來。」

「呃、是啊,謝謝。」Harry心情複雜地收起寶石。

「應該的,你跟Ron還有Hermione平常幫了我那麼多忙,這不過是舉手之勞罷了。」豪邁地拍了拍Harry的肩膀,Hagrid續道:「要來點蛋糕嗎?我最近在烤聖誕蛋糕和餅乾,你可以帶一些回去跟Ron還有Hermione一起吃。」

「這提議聽起來不錯。」

  最後,HarryHagrid的熱情招呼下吃了兩塊蛋糕,並帶走了剩下的蛋糕跟一袋硬度和石頭有得拚的餅乾。

 

後記

Harry生日快樂\\\\\( > w < )/////

然後嗯對,我賀文還沒寫完(爆

我對於寫了八千字還沒讓Lord出場感到崩潰QAQ

我原本預計五千字完結的啊為什麼!!!

總之只好先放出上半部,剩下的這週來拼orz

也許我該早點準備Lord的生日賀文免得又悲劇,唉

arrow
arrow

    羯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