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為《無頭騎士異聞錄DURARARA》同人小說

※ 內含性轉劇情

※ CP:甘樂 X 折原臨也

 

 

 

 

  屬於池袋的日常,但那也是很多人的非日常。

 

  躺在床上,豔紅的雙眼面對著天花板,然而看見的卻是另一雙同樣鮮豔的紅眸。

  『舞流?還是九琉璃?』臨也看著和自己相似的雙眼,想到的只有兩個與自己擁有血緣關係的妹妹。

  「都不是喔!」似是猜出對方心中所想,銀鈴般的話音傳入臨也耳中。

  坐起身,少女修長的手指捲繞著略長的黑髮,身上的衣服讓躺在床上的臨也怎麼看怎麼熟悉。

  「誰讓妳穿我外套的?」或者該問誰讓她進來的?

  今天波江有事請假,因此理應只有臨也一人的高級公寓中不該出現這位謎樣少女。

  搖晃手指,表示著對方的猜測錯誤,少女道:「這是我、的、外、套。」

  聞言,臨也才想反駁,卻注意到掛在一旁掛勾上的屬於自己的外套。

  「誰讓妳進來的?」

  「當然是我自己進來的。」笑瞇起眼,少女甜美的笑容彷彿能夠迷惑所有男性。

  看著這樣的笑容,臨也瞪大眼,然而並非因為少女的甜笑,而是──少女那張和自己十分相似的樣貌。

  「在猜我是誰嗎?」俯下身,少女的雙手撐在床舖上,將臨也圈在中間。

  沉默,臨也注視著少女得一舉一動,視線掃過V領下若隱若現的白皙胸膛然後再別開。

  「我是折原臨也。」少女說著,臉上的笑容更燦爛了幾分。

  「……今天愚人節?」

  「誰跟你愚人節。」少女不滿的鼓起腮幫子「這樣說好了,我就是你,至於為什麼會在這裡,只能說一切都是個意外。」

  「意外?」

  「是啊,『我認識的新羅』不小心把實驗中的藥品用到我身上來,結果我一覺醒來就看見你了。」

  腦中浮現那個笨蛋醫生的面孔,臨也將這個想像拋出腦袋。

  「要怎樣妳才會回去?」

  「我怎麼知道。」重新坐起身,少女續道:「這段時間你就叫我甘樂吧,還請多多指教了

  「……你打算在我身上坐到什麼時候?」稱呼什麼的倒是其次,臨也只覺得自己快要感覺不到腳的存在了。

  「嗯,等到我想起來的時候吧」語尾飄出不明星字符號,甘樂直接往臨也身上趴去。

  「喂……!」

  「我從昨天晚上開始就沒睡好,所以我要睡覺。」甘樂理所當然的說著,完全不理會下頭被她當作床鋪的人作何感想。

  「床給你睡,我要起來。」不習慣的親密接觸讓臨也不太適應,貼在身上的柔軟觸感更是讓他不想去思考那是什麼。

  「不要,今天好冷。」

  「現在是八月。」

  「小氣。」嘟著嘴,甘樂下床站在一旁,而臨也則趁著這時快點離開床鋪,免得對方一個不耐煩再趴上去。

  臨也看著坐回床上的甘樂,這才注意到對方穿著的黑色迷你裙和長襪,一雙十分少女的皮鞋則被踢在一旁免得弄髒床鋪。

  「看得這麼入迷?」注意到對方的視線駐留在自己特意營造的絕對領域上,甘樂微微拉高裙襬道。

  「唔……」看著快要走光的畫面,臨也別開視線,準備好好去工作。

  「嗯?沒想到你這麼純情?應該不會吧」翻身上床,甘樂脫去外套丟在一邊,緊接著在臨也還沒意識到的狀況下連上衣也脫了。

  「……你幹麻?」

  「很熱啊,現在是夏天呢~」穿著半透明黑色蕾絲內衣,寬鬆的細肩帶掛在身上,眼看快從肩頭滑落,若隱若現的曼妙身材在衣服的朦朧之下看來更是誘人,修長白皙的美腿也很是引人犯罪。

  「剛才是誰說今天冷的?」

  「討厭,這麼斤斤計較會被討厭喔

  『……我怎麼從來不知道我有這麼欠揍?』沒有將心中的想法說出口,臨也默默的否認兩人是同一個人這個事實。

  「這樣盯著人家看,人家會害羞啦」甜膩的聲音自豐潤的唇間流洩。

  「快點睡妳的覺。」認為自己多留下來一秒只會使心臟越加不堪負荷,臨也選擇轉身出去工作。

  「加油喔~」輕笑著,甘樂說道。

 

  中午,正是豔陽最為熾熱的時段,同時也是人類感到飢餓的時候。

  「妳要吃什……」推開房門,臨也打算詢問甘樂要吃些什麼,卻看見對方根本不在床上。

  推測著對方已經離開回到自己該去的地方的可能性有多高,但在看見留在床舖上的紙條後,臨也完完全全推翻這個想法。

 

  我去池袋玩喔☆ By甘樂

 

  暗罵幾句,臨也突然覺得自己今天真開歇業好好看住對方。

 

  池袋的正午,高大的黑人勤奮的發著宣傳單拉客,滿口異國腔調的日文和高大的身材讓不少人默默避開。

  「嗨,賽門。」經過黑人身旁,甘樂踏著輕盈的步伐晃進店內。

  「嗯?」覺得奇怪的回頭,賽門看著消失在門邊的一抹黑,只當是自己耳朵聽錯,誤將臨也的聲音聽成女性了。

  隨意選了個位子坐下,甘樂叫了幾分壽司後靜靜等待,而遠遠的,他看見門口走來讓他感到熟悉的人。

  「欸~原來帝人和正臣當男生還不錯嘛!」嘀咕著只有自己才懂得話語,甘樂看著因為店內空位不夠而有些煩惱的兩人,起身走上前「不介意的話,要不要過來跟我同桌用餐?」

  看著少女,正臣和帝人有些反應不過來,像是再三確認自己有沒有眼花後,才緩緩點頭。

  「……那個,可以請問妳的名字嗎?」仍是十分在意對方那十分熟悉的容貌,正臣開口問道。

  「唉呀,這麼直接?人家會害羞的,名字的話是秘密,不過你們可以叫我甘樂喔☆」

  「甘……甘樂……」下意識的重複這個名字,帝人與正臣面面相覷。

  簡單用完餐,甘樂向兩人道別後就先行離開,留下正在心中感嘆這世界的奇妙的兩人。

 

  走在馬路上,甘樂看見手上抱著大堆小說的狩澤與遊馬崎,以及在車內的門田和渡草等人,感興趣的瞧了幾眼,直到對方開車離去才收回視線。

  而後是從馬路上奔馳而過的黑機車,對方似乎有偏過頭來朝他看了幾眼,不過緊跟在後的白色機車讓塞爾堤無暇多加在意的趕緊驅車離開。

  以半跳躍的方式前進,甘樂在路上看見羽島幽平的新電影作品,這才想起還沒見到最重要的那個人。

  「不知道小靜變成男生是什麼樣子,呵呵☆」

  砰!

  說曹操曹操到。

  看著從面前飛過的垃圾桶,甘樂轉頭望向自己右手邊。

  「臨──也──!」遠遠的,頂著一頭金髮,戴著墨鏡的男人手持交通號誌而來。

  「還不錯呢……」

  「……嗯?」來到甘樂面前,靜雄看著有些不太對勁的景像。

  「請問怎麼了嗎?」

  「……沒有,只是妳有點像我認識的一個人。」恢復平靜的語氣,靜雄放下手中交通號誌。

  「是嗎?你也很像我認識的一個人喔,小──靜☆」語畢,甘樂隨即逃離現場。

 

  回到新宿的公寓中已是黃昏,甘樂一進入家中,便看見臨也坐在辦公桌前。

  「嗯,看樣子我今天做了什麼你應該都知道了。」脫下外套,甘樂道。

  沒有回應,臨也跳出正在使用的聊天室。

  「妳到底什麼時候要回去?」

  「真無情,就這麼想趕人家走?」踏著輕盈的步伐,甘樂來到臨也身旁,往對方腿上坐去,雙臂也環上對方的頸。

  「起來。」

  「不要,難得可以近距離觀察自己男生的模樣,浪費這種雞會太可惜了,你不覺得嗎?」

  「我對自己沒興趣。」

  「喔?那為什麼你心跳會那麼快?」更加貼近對方的身子,甘樂的手附上臨也胸膛,感受到一陣陣的跳動。

  「閉、嘴。」

  「嗯,不過是個難得的機會,第一次給自己好像挺不錯的。」

  「你在說什……唔!」

  話還未說完,臨也便被向後推去,背緊貼著椅背,唇上傳來的溫熱觸感讓他意識到甘樂做了什麼。

  半瞇起紅眸,甘樂深深望著臨也,眼中掩藏不住笑意,趁著對方因為吃驚而微張開口,毫不猶豫的將舌探入,雙臂更是環抱著他,好加深這個吻。

  「……呼……」終於得以呼吸新鮮空氣,臨也喘著氣看著仍坐在自己腿上的女性。

  「嗯,甜甜的。」舔去殘留唇角的唾液,甘樂續道:「不過你也是第一次吧?」

  「這種事妳不用知道。」

  「這種是我當然知道,因為我就是你啊☆」笑望著臨也,甘樂的手指順著對方的臉部線條滑下「還是你覺得不夠?想要更多,想要更進一步的……」手指下滑,滑過胸口,來到腹部盤旋。

  話還沒說完,甘樂的身影頓時憑空消失,看樣子是時間到了。

  身上的重量消失,臨也站起身,注意到桌上不知何時被擺了一個小信封。

  拆開,裡頭放著張信和兩張照片。

 

  呵,看在很有趣的份上就跟你分享一下☆ By 甘樂

 

  信上簡短的寫著這麼一段話,而照片──

  第一張是少女的自拍,嫵媚的模樣看來令人心動,不論是身上的衣服或者拍照動作都有種難以抵擋的誘惑力。

  第二張是讓臨也感到些許驚嚇的照片,照片中的少女似乎剛睡醒,一臉倦容,凌亂的過肩金髮加上掛在頭上的紫色銀框墨鏡,然後是一身的水手服,最後臨也再看向放在桌上的香菸盒。

  『不會吧……』

  臨也心中的猜測就在他將照片反過來的瞬間實現。

 

  珍藏,穿著水手服剛睡醒的小靜☆

 

  字跡和字條上是一樣的,都是出自甘樂之手,看著照片,臨也默默的將兩張照片放入抽屜中。

 

── 番外 ──

 

  回到自己家中,甘樂看著自己較為女孩子氣的房間,確定自己已經回來了。

  喀噹!

  「呃……」看著被拆卸下來的房門,甘樂看著門板從自己臉側擦過。

  「臨──也──!」抓起不知從哪裡拔起然後一路帶過來的交通號誌,小靜滿臉怒容。

  「小靜還穿著水手服啊?看樣子妳很喜歡嘛☆」

  才睡醒就發現自己被換上詭異的服裝,小靜便決定好好教訓兇手,而有這種膽子的人也只有一個──

  「我今天一定要殺了妳!」

  「這個嘛,恐怕很難喔,Bye☆」說著,臨也便從窗邊掛著的繩索向下溜去,逃離房間。

  「給我站住──!」

  向下躍去,小靜安穩落地,這讓臨也再次體認到對方的怪物特性。

  手上揮舞著比自己要高上兩三倍的交通號誌,小靜緊追在臨也身後,看來纖細的四肢讓人無法想像她能夠揮舞那般沉重的東西。

  「小靜,走光了喔!」

  「殺了妳!」

 

  看著熟悉的你追我跑遊戲,想著兩人「該不會是從新宿一路跑到池袋吧」的正臣和帝人舔著手上的冰淇淋。

  今天,又是一個屬於池袋的日常。

 

後記

其實我....真的超愛甘樂姊姊的!(暴動

arrow
arrow

    羯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