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為《全職高手》BL同人小說

※ CP:包榮興 X 葉修

 

 

 

 

第三章 就算外表做成白的,奶黃包的內餡終究是黃的

 

  來自吸塵器的巨大噪音充斥整個房間,然而拿著它的人卻未進行該有的清潔動作,僅是呆立在原地,低頭看著手中的雜誌。

  雜誌是剛才清掃時,意外從葉修床底下用吸塵器勾出來的,封面上,一名穿著性感的女性擺出撩人的姿態,刻意凸顯的身材曲線大概會吸引不少男人的目光,甚至是勾引出他們口袋裡的錢包吧,不過此時此刻,意外獲得這本雜誌的包子心思並不在這上頭,而是認真的思考,自己是否不小心闖了大禍。

  「翻出了老大藏起來的秘密書籍,這罪可不輕啊……」眉頭越蹙越緊,包子打出生到現在,大概沒有如此懊惱過。

  「包子,你吸塵器是要不要用?不用就先關掉。」提著水桶從房門外經過的陳果見包子丟著吸塵器在那發呆,不由唸上幾句。

  「啊!是!」被突如其來的聲音一驚,包子反射性的將雜誌藏了起來。

  「葉修你也別在樓下乘涼了,人家包子都幫你把房間整理好了,至少去擦個窗戶吧!真的是……到底是多久沒打掃才能把一間好好的屋子弄得這般髒亂……」

  聽著陳果的聲音遠去,包子呼出口長氣,不過接下來出現在門邊的聲音倒是帶給他更大的驚嚇。

  「哎唷還挺乾淨的嘛,謝啦包子。」葉修打量了下自己與魏琛的房間,光是踩在地板上的感覺就與先前大不相同,能夠明顯看出清掃的成果。

  「不、不客氣!是說老大,那、那我先去掃別的地方了!」

  拖著吸塵器,包子匆忙的跑出房間外,此時的他自然是顧不上什麼大掃除了,跌跌撞撞的一路衝回自己房間,鎖上門,緩和下呼吸後,這才將藏在衣服底下的雜誌再翻出來,而後重重的,嘆了口長氣。

  「包榮興你這個笨蛋啊……」蹲下身抱頭嘀咕,包子就這麼陷入了無法結束的自怨自艾之中。

 

  結果包子就這麼將雜誌藏在自己房間直到大掃除結束都沒機會再放回去,一群平時沒怎麼勞動的傢伙經過一下午的清掃活動,各個是累的只想躺床上睡他個三天三夜。

  包子坐在床上,一邊慶幸著昧光人還在大學沒有回來,一邊盯著手中的雜誌,而後輕輕的翻開一頁。

  啪!

  「不行不行不行,老大的機密怎麼可以隨便看,絕對不行!」轉身撲進枕頭裡,包子不斷克制著自己的好奇心「不過只看一下的話應該還好……不行不行不行啊啊啊啊!」

  翻身下床,包子來到桌邊,一把拉開抽屜,將雜誌往裡頭塞去,而後關上抽屜,上鎖,再隨手拿過一本昧光的書,將鑰匙夾進裡頭,眼不見為淨。

  「好了,睡覺!」

 

  這一覺,包子睡的十分難受,斷斷續續的做著被葉修逮著後,經歷各種嚴刑峻罰的惡夢,直至凌晨四點,從葉修手中的狼牙棒下驚醒,他才脫離這痛苦的折磨。

  拖著沉重的腳步來到電腦區,包子在自己的電腦旁坐下,刷卡登入遊戲。

  「我操,包子你眼底下那兩泡黑眼圈是哪樣?年輕人精力旺盛也別這麼發洩,傷身啊。」魏琛見著包子那憔悴的模樣不住咋舌。

  「老魏你當包子是你嗎?」

  「老夫可是很注重保養的,質遠重於量,持久才是上策……」

  「咳咳。」一旁的蘇沐橙輕咳了兩聲。

  葉修見好搭檔都出聲示意了,自然知道不該繼續在這話題上打轉,側過頭,看向眼神呆滯的包子,葉修問道:「沒睡好嗎?包子。」

  「唔哇!」被葉修聲音一驚,包子一個慘叫,躲到了桌子下去。

  頓時,眾人的目光一齊射向葉修,顯然是要他給個解釋。

  自己也摸不著頭緒的葉修一聳肩,表示自己也不明白這是在鬧哪兒齣,僅是彎下身,望向抱頭縮在桌子下的包子。

  「先冷靜點,出來坐好吧。」

  聞言,稍微鎮定下來的包子緩緩爬回椅子上。

  「沒事了?」

  包子點點頭。

  「好了沒事了,大家回去忙自己的事吧。」

  「靠靠靠,如果這叫沒事,我現在就把帳號卡給吃了。」

  「人自己都說沒事了,還糾結個什麼?死纏爛打是會惹人厭的,方銳大大。」

  「你才他媽的惹人厭。」

  「心情平靜下來就再去睡吧。」一旁的唐柔建議道。

  「老大,今晚我能請假嗎?」

  「去吧去吧,好好休息,往後幾天才有精力搶BOSS,能睡的話快去吧。」

  「多謝老大。」

  「啊對了包子。」叫住剛起身,正要離座的包子,葉修問道:「你打掃我房間的時候,有沒有看到……」

  「沒有!」葉修話還沒說完,包子便激動的反駁。

  「我話都還沒說完呢……有沒有看到張光碟?」

  「哦、哦……原來是說光碟啊哈哈哈哈,光碟的話我收到最下層的抽屜裡了。」

  「好,晚點我去瞧瞧。」

  「那我先上樓了。」

  「去吧去吧。」

 

  回到房間,包子輕手輕腳的打開抽屜,將昨天藏起來的雜誌又拿了出來。

  「就趁現在……」

  打著偷偷將雜誌放回葉修床底下的計畫,包子踮起腳尖,緩緩往房門移動,輕輕的轉動門把,拉開房門──

  「我就知道是這麼回事……」門外,葉修看著包子鬼鬼祟祟的舉動,輕嘆。

  「老、老大!」嚇的向後跳了一大步,包子將雜誌藏往身後。

  「別藏了。」推門進房,葉修說道。

  「老、老大,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是無所謂,不是什麼重要的東西,不過想不到你喜歡這款的?」

  「欸?不重要嗎?」

  「就是本拿來墊便當、壓泡麵的雜誌,很重要嗎?」葉修失笑。

  「可是以前我幾個兄弟也有這類型的雜誌,各個都說這是男人的機密,是很重要的寶物。」

  「那也是要看人的,這本不過就是我去網拍買帳號卡時,賣家一併寄過來的,想說正好拿來墊便當,就給他留下來了,不過如果你喜歡的話就拿去吧,只是有點髒就是了。」

  「不用不用,老大還給你,我只是打掃的時候不小心翻出來的而已。」雙手捧著書,包子鞠躬將書遞上,靜靜等待著葉修接過。

  「嗯,謝了。」

  「所以……老大你沒有生氣對吧?」包子緩緩抬起頭,有些膽怯的問道。

  「沒有,為這事兒生氣,你說值得嗎?」

  「不值得……」

  「那就是了。」將書一捲,葉修轉身便要離開「既然事情解決了,就好好睡吧,叫你那顆腦袋別再想些有的沒有的了。」

  「好的老大!」說著,包子一個翻身便往床上躺去「晚安老大。」

  「晚安。」

  「啊對了老大!」

  「什麼事?」正要帶上房門的葉修探頭進來。

  「那老大喜歡哪一型的啊?」

  聞言,葉修怔了怔。

  「我兄弟們都說男人討論這個能增進感情。」見沒得到回應,包子有些擔憂是否自己問錯了問題,雙手下意識揪緊了棉被,辯解著。

  「我喜歡哪一型的,你自個兒猜去吧。」難得見對方如此緊張的模樣,葉修心底不住覺得有些逗趣,抬起手,將食指置於唇前,輕聲道:「這是秘密。」

  話音落下的同時,房門被關上,於床上躺下的包子不知道為什麼,覺得自己說不定又要失眠了。

 

後記

寫的時候真心各種餓啊QQ

我想啃爆江的奶黃包QQ

arrow
arrow

    羯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