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為《龍之谷》BL同人小說

※ 滿等為93級的時期

※ CP:劍鬥士 X 聖徒

 

 

 

 

  遍體鱗傷的八人圍坐於時空庭院內,因冰龍巢穴的首次挑戰失敗而在此略作休息。這回失敗原因說來尷尬,是冰之女王冰河曠野的施法失敗,但能夠於初次進入真正的巢穴時就順利抵達冰龍棲息處前的毒霧長廊,也已是令人意外的成績。

  「我對不起大家……」如此順利的推進,最終毀在自己手上,冰之女王縮在角落低語。

  「別想那麼多啦,這已經很不錯了。」一旁的審判者努力安慰「等下休息過後再進去說不定就過啦!」

  「嗯,趁現在時間還早,稍微休息過後就再去試試吧。」馭魔箭手活動著身體,確認自身的恢復狀況,續道:「而且今天是最後一次和十字軍跟機甲司令出團了。」

  「「「咦──!什麼──?」」」不知情的隊友們同時驚喊出聲,而後望向身為話題中心的兩人。

  「最近開始經營副業,有很多事情要忙,不能繼續跟大家一起冒險了。」機甲司令眼泛淚光的說著。

  「同右。」一旁的十字軍如此說道。

  「我們好不容易培養出默契的說……」審判者有些失落。

  「我突然覺得我更加罪孽深重……」冰之女王繼續縮角落。

  「總之我會再找替補的人,休息夠了就再努力一下吧。」馭魔箭手總結道「該出發了。」

  話落,收拾起手邊物品的眾人,再次進入冰龍巢穴。

  眾人藏身於進入冰龍所在廢墟的庭院小徑邊,變種的科迪亞克已再次重生,並立於廢墟之上,警戒入侵者。

  「老樣子,聖騎士先去吸引牠的注意,其他人等下再出去。」

  十字軍壓低聲音下達指示,而其餘眾人則慎重的一點頭,然後一同將視線轉向身負重任的聖騎士身上──

  「啊那個聖騎士呢?」眾人的目光聚集在隊伍尾端,但那兒卻沒有平時存在感略顯薄弱的牧師身影。

  「用通訊器連絡的到他嗎?」馭魔箭手問道。

  「我剛發了訊息,可是好像沒有回應。」看著剛送出的訊息依然孤單停留在畫面上,審判者說道。

  「我們回頭找找看吧,也許在哪出事了。」馭魔箭手說著,便領隊踏上來時路「通訊器的連絡也別停。」

  「我知道。」審判者繼續洗頻「但願沒事就好。」

 

  最後,幾人一直走回到時空庭院,才找到坐在原地沉沉睡去的聖騎士。待把人叫醒後,眾人聽著馭魔箭手的問話,得知原來疲憊不堪的他,從剛才逃回時空庭院後,就一路昏睡到現在。

  「恍神了一下,不小心就睡著了……」聖騎士尷尬的解釋。

  聞言,眾人無奈得輕嘆口氣,在由團長進行簡單訓話之後,便結束這短暫的插曲,重新踏上征途──只是這次連科迪亞克都未突破,就以失敗收場。

 

  在神聖天堂的時空庭院入口前,眾人向十字軍與機甲司令進行著簡單的告別,一同冒險這麼久,最後卻無法一起享受成功的喜悅,不禁讓人有些唏噓。

  「唉,這樣就走三個人了。」審判者感慨。

  「三個?」旁邊聽著的聖徒對數字提出疑惑。

  「啊對,有一個你不知道,在你加入之前,其實還有一位鍊癒使,不過後來說是要暫時脫離冒險生活,就退出了。」審判者向對方解釋著這段許久之前的往事。

  「原來如此。」

  「希望不會再有下一個。」虔誠的向女神祈禱,審判者擔憂未來團員一個個替換,待最終完成任務時,早已不是原先一同奮鬥的好友們。

  但似乎是沒注意到這頭小小的難過氛圍,不遠處的聖騎士尷尬開口:「那個……其實過段時間我也會需要退團,可能要順便找一下新的聖騎士加入。」

  「你怎麼能這樣對我──!聖騎士──!」

  「唔哇!我怎麼了!」

  一秒成功拉穩審判者仇恨的聖騎士遭到無情的追打,而內心受創的審判者決定他再也不要相信這個世界跟女神了。

arrow
arrow

    羯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