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為《Project SEKAI》衍生的BL同人小說

※ CP:東雲彰人 X 青柳冬彌 X 東雲彰人

 

 

 

 

生日派對結束,幾人紛紛離開「世界」,回到現實之中。

「呼,累死了……我以前怎麼不知道過生日這麼消耗體力……」

「畢竟最後根本已經變成歌唱大賽了。」

冬彌側頭看向自己的搭檔,心想今年雖然發生了不少事情,但至少最後,自己還能在這個特別的日子待在彰人身邊,真是太好了。

不過,沒有成功製造出驚喜感這點還是得檢討一下,必須想想有什麼辦法可以不引起彰人懷疑,並順利把人約出來,免得明年……

「冬彌……冬彌!」

「呃、嗯?」

「你在發什麼呆?該走了。」

「嗯,我只是在想今年還找了白石跟小豆澤加入,結果卻因為我的關係,沒有順利製造出驚喜……」

「你還在想這個?」

「畢竟不想出解決方法的話,明年還是會露餡吧?」

「……唉,所以我才會說,有時候真搞不懂你到底是聰明還是笨。」彰人無語了一陣,隨後才開口續道:「你就沒事的時候也多約我出來玩不就好了?」

「欸?」

「既然是因為『你不會沒事約我』這種原因露餡,那你之後就沒事也多找我出來不就行了?這樣不就能讓我分不出哪次才是驚喜了嗎?」

「但沒事找你出來也不好吧?」

「你在意的點是這個?」

「畢竟你平常也有自己的安排,我這樣隨便約你出來……」

「無所謂,反正跟你待在一起很開心。」

「是嗎?」

「當然,你不是我的夥伴嗎?跟你待在一起的時候怎麼可能不開心?」

聞言,冬彌不禁一愣,隨後悄悄揚起一抹不易察覺的淺笑。

「喂,你倒是說話啊!」

彰人後知後覺地發現自己貌似說出了什麼肉麻的話,又見身旁的人不發一語,頓時有些窘迫。

「嗯,我跟你待在一起也很開心。」

話落,總算得到回應的彰人這才滿意地應了聲,低聲嘟囔著像是「這還差不多」之類的話,率先往校門的方向舉步走去,同時招呼道:「走吧!」

而慢了半步的冬彌跟在後頭,視線不自覺望向彰人走路時垂在身旁、空蕩蕩的手,半晌才別開視線。

 

——明年該怎麼幫他慶生呢?

 

後記

看完彰人2020年生日live後在噗浪上發的小短文,

想想還是貼過來保存好了

arrow
arrow

    羯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