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為《戰國BASARA》BL同人小說

※ 學園BASARA設定

※ CP:長曾我部元親 X 毛利元就

 

 

 

 

  拿著紙張的手顫抖著,指尖施予的力度幾乎要穿透紙面,但不知毛利元就是無所察覺還是無所謂,他並未放暖手上的力道,同時還增加視線的攻勢,就像恨不得這張紙被穿出個洞般,緊盯著其中一處。

  拿在毛利元就手上的,是本學期的成績單,上頭各科目的分數都是難以想像的高分,唯獨其中一科,拿了個不及格的成績──

  家政,不及格。

  不過,若僅是單純的不及格,他,毛利元就也不會如此憤恨,畢竟只是如同棄子般毫無利益可言的家政課,根本沒有被他看在眼底,但也因為如此,在他自授課老師那得知若不想辦法補救這次的分數,可能會因為學分不足促成延畢這等嚴重後果時,毛利元就真是不想面對也不行了。

  授課老師給予的補救方法很簡單,只要在一星期內做六個用不同顏色的布料拼縫而成的小沙包,然後到學校交給老師進行加分即可。

  嘆了口氣,毛利元就將成績單往身後一拋,看向書桌上從授課老師那拿到的材料,不禁蹙起眉,想到自己必須將一星期寶貴的時間都花在上頭,毛利元就便感受到一股怒火,但他自己也明白,對無生命的物品發怒是無意義的,不如早些動手,將完成時間縮至最短。

  思及此,毛利元就便著手動工。

 

  半小時過去,毛利元就得到六個形狀各異、顏色各異、邊角有著打結的縫線或線圈、平面上有針頭插出的漏沙沙包。

  看著成品,毛利元就將東西收好,準備帶去學校評分。

  推開教師辦公室的門,大多數的座位因為寒假的到來已沒有人在,當毛利元就放眼掃視一圈,發現自己所要找的家政老師的位子有人影動作時,他不住加緊腳步,打算快些解決這麻煩事。

  走近,看也不看的將東西往桌上放去,毛利元就開口:「這樣就行了?」

  「啊?」座位上聽聞話聲,抬起頭的,是長曾我部元親「毛利?你怎麼在這?」

  「什……!」注意到座位上並非自己要找的人,毛利元就一陣錯愕,但隨即反應過來,便要將放在桌上的沙包成品收回。

  「這什麼?」在對方伸手搶回前,長曾我部元親已拿起其中幾個放在掌心上觀察「針包嗎?」

  「這是沙包。」見已無法挽回,毛利元就也只能推下眼鏡,遮掩自己的尷尬,說道。

  「喔,是要補交家政課的作業嗎?不過這樣不會及格啦。」將東西放回桌上,長曾我部元親續道「老師剛出去吃午餐,大概還要一小時才會回來,我幫你重做吧。」

  「不必……喂!」

  長曾我部元親未將對方拒絕的話語聽入耳中,逕自從口袋中拿出針線與剪刀,便開始進行修改。

  三兩下工夫,六個符合規定但配色奇特的沙包便在他手中完成。

  「如何?」炫耀著自己的成品,長曾我部元親道「長曾我部開發‧曉丸沙包。」

  「不就是不同顏色的沙包嗎……」對於對方的品味一向感冒,毛利元就低語。

  「啊、毛利同學,這是你做的啊!」吃完午餐的家政老師走入辦公室,看著桌上的沙包成品道「明明就可以做的很好嘛,這樣及格是一定沒問題的,下學期要繼續加油喔,然後長曾我部同學,謝謝你幫看東西。」

  「小事一件。」長曾我部元親笑著應聲「那我們就先走了。」

  「路上小心。」

  出了辦公室,將身後的門關上,毛利元就看著手裡經過修改的六個沙包,再望向身旁的人,開口道:「你偶爾也是個好棄子。」

  「啊?」突如其來的話令長曾我部元親反應不及。

  「不過,家政什麼的……」將六個沙包隨手丟於走廊上,透過玻璃窗射入的陽光正好照於其上,使上頭的色彩更加奪目「還是應該全部燒成灰燼才是。」

  話落,毛利元就便從口袋中取出一把放大鏡,透過光線折射,使陽光下的沙包在高溫下變得焦黑。

  「等、你做什麼啊!」

  「這種東西就該在日輪的照射下消失。」

  「混帳毛利,給我住手!」

  「一屆棄子,豈有阻止我的權利。」

  「毛利──!」

arrow
arrow

    羯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