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為《黑子的籃球》BL同人小說

※ CP:青峰大輝 X 黃瀨涼太

 

 

 

 

  寄件者:小青峰

  明天下午兩點,要不要出去走走?

 

  在W.C落幕後,黃瀨於回到家後第一時間收到來自青峰的簡訊,不是祝賀也不是慰勞,而是邀約。

  沒有使用簡訊回覆,黃瀨直接從通訊錄中找出對方的電話,撥打。

  「小青峰是要找我去約會的意思嗎?」躺在床上,比賽的疲憊在身體接觸床鋪的同時得到改善。

  「免得你又說我沒有實際行動。」

  「因為聽說被喜歡的人追求的過程是最幸福的,難得有機會,當然要體驗一回看看。」

  「你不會是因為這種原因才不接受我的回答吧?」聞言,青峰不住問道。

  「如果我說是呢?」

  「黃瀨,你這傢伙……!」

  「所以就請小青峰好好努力,讓我說出『我願意』吧。」

  「嘖,所以你明天有空嗎?」

  「有空,要去哪裡?」

  「我有兩張餐廳的招待券,地點在車站附近,要去嗎?」

  「當然要。」

  「那明天我去你家接你。」

  「嗯。」

  「晚安。」

  「晚安。」

  掛上電話,黃瀨開啟鬧鐘,入睡。

 

  青峰所說的餐廳招待券,是一間新開幕的貓餐廳,店內目前共有十三隻貓陪伴客人用餐,若是有喜歡的貓,也可進行領養。

  「小青峰喜歡動物?」看著親近人的貓在腳邊打轉,黃瀨問著對座的青峰。

  「只是經過車站時剛好拿到招待券而已。」對動物沒有特別的感覺,青峰完全無視趴臥在隔壁椅子上盯著他瞧的貓,將注意力集中在菜單上「你決定好要吃什麼了嗎?」

  「法式鹹派跟熱紅茶。」

  「嗯。」

  招手示意服務員點餐,青峰將兩人的餐點告知服務員記錄後回過頭,便見黃瀨已抱起一隻小貓逗弄,而他腳邊還聚集了大約三、四隻貓,或坐或躺的看著他。

  「果然是因為像大型犬,所以很受動物歡迎嗎……」在腦中想著根本不可能的原因,青峰從口袋中拿出手機,開啟相機功能,拍照。

  「小青峰,你剛是不是偷拍?」聽見響亮的拍照音效,黃瀨看向正在檢視手機的青峰。

  「都讓你發現了還叫偷拍嗎?」將手機放在桌上,面朝黃瀨,上頭是剛才拍攝下的照片。

  「……眼睛閉起來了。」看著照片,黃瀨不禁蹙起眉。

  「又沒差。」青峰伸手打算拿回手機,但卻被對方先一步拿走。

  「是說要拍照的話,跟我說一聲就好,我可是職業集的。」說話的同時,黃瀨翻起手機中的相片,基本上都是些翻拍雜誌的照片,從翻拍內容來看,應該是記錄一些要購買的運動用品用。

  「那我直接去買你的寫真集不就好了。」就是因為不希望存有的照片都是些「鏡頭前的黃瀨」,青峰才會採取偷拍的方式,不管是國中時拍下的,或是剛才所拍下的,兩張照片皆是出於同樣的理由被收藏著。

  「啊、這張逆光,看起來皮膚好黑……」手機中的相片不多,黃瀨很快便翻到自己國中時的照片。

  「手機還我,裡面也就這兩張是你的照片。」伸手討回自己的手機,青峰道。

  「我都不知道小青峰有偷拍的嗜好。」黃瀨將手機闔上,交還。

  「誰有那種興趣了!」若是因為兩張照片就被安上這種罪名,那還真是讓人不知該說些什麼。

  聽著對方反駁的話語,黃瀨只是一味的笑著。

  見狀,青峰心底因不滿而燃起的些許怒意也一掃而空,道:「要去後面玩貓嗎?」

  除了座位區,還有一間小房間是貓的休息區,裡頭收放著每隻貓的床鋪跟玩具,大概有一半的貓會留在裡頭休息。

  兩個身高一米九左右的男生就這麼蹲在狹小的房間裡跟貓作伴,這畫面就某方面來說怎麼看怎麼詭異,但兩人顯然並不在意。

  「啊,這隻貓跟小青峰好像。」黃瀨摸著一隻黑褐色的貓,一雙黃綠色的貓眼相較於其他貓而言,顯得兇惡許多。

  「那你大概就是這隻了。」說著,青峰便指向正趴在床鋪上一隻米黃色的長毛貓,那隻貓一雙眼睛大睜,緊盯著黑褐色貓咪甩動的尾巴,貓爪蓄勢待發,準備出擊「看起來就像是你每天跟在我後面吵著要1 on 1一樣。」

  「才不像……啊!」

  黃瀨話才說到一半,米黃色貓爪便抓上黑褐色貓的尾巴,在同一時間,正被黃瀨撫摸著的黑褐色貓頓時跳起,向後方的米黃色貓咪揮去一掌。

  兩隻貓互相嘶吼著,緊盯對方的一舉一動,爪子也從掌中伸出,幾次攻擊之後,兩隻貓便先後跑出休息區,展開一場追逐戰。

  「吵架了……」看著在座位區衝刺的兩隻貓,黃瀨低聲道。

  「說不定其實是玩得很開心。」下顎靠在黃瀨肩上,青峰說道。

  「和我們好像還真的有點像。」黃瀨苦笑著,側過臉,看著身旁的青峰。

  青峰沒有應聲,僅是抬起視線,盯著對方的臉。

  「黃瀨。」

  「什、什麼?」被盯得有些不自在,黃瀨問道。

  離開黃瀨的肩膀,青峰的手伸向黃瀨的臉,帶著薄繭的指尖撫過面頰。

  「小、小青峰……」來自對方手指的溫度、相交的視線,以及兩人臉部的距離都讓黃瀨覺得有些不妙,不由出聲。

  「沾到貓毛了。」

  「啊?」

  一句話,將黃瀨腦中對接下來發展的可能性完全擊碎。

  「我說你臉上沾到貓的毛了。」將手指尖捏著的黑色貓毛拿給對方看,青峰道「怎麼?該不會以為我是要吻你吧?」

  「誰、誰會那樣想啊!」嘴上如此說著,黃瀨的表情卻是被說中心中所想的模樣。

  「你說過那些要等正式交往以後再做,在那之前,我不會越界的。」丟掉手上的細毛,青峰笑著道。

  看著對方的笑容,黃瀨猜想,青峰一定有什麼陰謀。

 

  回到座位時,餐點也已送上,熱騰騰的法式鹹派放在黃瀨面前,而青峰的則是總匯三明治。

  「吃完飯,你有想去哪裡嗎?」手裡拿著三明治,青峰三兩下便解決掉一個。

  「去哪裡啊……」咀嚼著鹹派,黃瀨腦中閃過幾個約會勝地,但很快便被他自己一一否決「果然還是籃球場吧。」

  「還以為你會說要去逛街的。」

  「我衣服已經夠多了,而且上學規定要穿制服,那些衣服根本用不到。」平時工作上需要用到的服裝,在拍攝結束後都進了黃瀨的衣櫃「再說,跟小青峰出來還是打籃球最適合。」

  「就直說是你想打球不就好了?」

  「小青峰看起來也是很期待的樣子。」

 

  來到公園內的籃球場,時間已接近五點,冬季的天空暗得早,路燈已亮起,照亮整個場地。

  「快點開始吧,小青峰。」結束暖身運動,黃瀨脫去外套說道。

  「等下你就別先喊累。」青峰將背包中的籃球拋給黃瀨。

  球落入黃瀨手中的同時,比賽開始。

 

  「呼、呼……」喘著氣,黃瀨追上青峰的腳步,伸手便從後方阻斷對方的進攻。

  掘過脫離青峰掌控的籃球,帶著球,黃瀨朝著籃框的方向移動,當一腳踏上罰球線的同時,起跳。

  啪!

  在得分前,青峰搶先一步將籃球奪回,一個快慢變化,便脫離黃瀨的防守,而後上籃得分。

  「……小青峰是不是又比之前更強了?」緩過呼吸,黃瀨看著拉起上衣領口擦汗的青峰問道。

  「廢話。」往球場邊的休息區走去,青峰拿起隨身攜帶的水瓶,坐在椅子上啜飲。

  「要準備回去了嗎?已經八點多了。」看了眼手機上的顯示時間,黃瀨問道。

  「嗯。」收起水瓶,青峰應聲,而後頓了頓,續道「今天還滿意嗎?」

  「還算合格。」在青峰身旁的坐下,黃瀨套上外套。

  「你這傢伙。」聽見對方的評論,青峰不知該說無奈還是生氣。

  話落,黃瀨便往青峰肩上躺去。

  「怎麼了?」

  「約會要結束了,小青峰不是該有些表現,來為今天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嗎?」黃瀨抬眼看著青峰道。

  聞言,青峰思索片刻,抬起手,往黃瀨頭上附去,拍了幾下,道:「回家路上小心。」

  「就這樣?」黃瀨見對方收回手,坐直身子,有些不滿的說道。

  「不然呢?」

  「至少也該有個擁抱吧……」

  「你不是說要把一些事留到正式交往以後再做嗎?」手肘支著腿,撐著下顎,青峰看著身旁明顯不滿足的人,笑著說:「我可還沒聽到你說『我願意』。」

  「在餐廳時感覺到的陰謀就是這個嗎……」

  沒有催促,青峰只是靜靜等待。

  黃瀨看著對方沒有主動的打算,不禁嘆了口氣。

  「真的是自找……」暗想著,黃瀨傾身向前,吻上青峰的唇。

  溫軟相觸,僅維持了一秒便分開,但卻在唇分的同時,青峰一手摟上黃瀨的腰,一手深入髮絲之間,將金黃色的腦袋壓向前,使兩人的唇再次相觸。

  吸吮著對方甜軟的嘴唇,青峰以舌尖舐過藏於對方口中的貝齒,找到縫隙,便趁機突破這層防線,與黃瀨的舌尖纏綿。相互摩擦著的唇瓣逐漸泛紅,卻仍不捨分離,口腔內,青峰的舌尖偶爾略過對方敏感的上顎,引得黃瀨一陣陣輕顫,自鼻間發出喘息。

  待至雙方心滿意足,才喘著氣,放過對方,舔去唇邊殘留的唾沫。

  「我還以為要再等個一星期左右。」雙手摟著黃瀨的腰,額靠著額,青峰道。

  「喜歡的人就在身邊,怎麼可能忍的了……」雖然提出要求的是自己,但當兩人獨處時沒有任何親密的舉動,卻又叫人難以忍受,尤其是在互表心意之後,更是難耐。

  「所以你的回答?」低聲說著,青峰一手扣上黃瀨的下顎,伸舌舔過對方微紅的唇,回味剛才的熱吻。

  「都已經越界了,不用說了吧……」臉上微紅,被對方調情似的動作弄得不自在,卻又無法別過臉。

  「我想聽。」低沉的嗓音在黃瀨耳邊響起。

  「唔……我願意……」

 

  今晚,暗藍的夜空,有著星光陪伴。

 

後記

嗯對結束了,

我的人生也(欸)(期末意味)

arrow
arrow

    羯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