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為《無頭騎士異聞錄DURARARA》BL同人小說

※ CP:平和島靜雄 X 折原臨也

 

 

 

 

   最愛最愛的靜雄先生:

 

  靜雄先生,我很高興得到你的回信,

  收到信的時候我整個人簡直高興的要飛上天了,

  想不到我竟然可以跟你通信對話,

  這大概是我這一生最幸福的時刻。

 

  最近學校有一些關於靜雄先生的流言,

  像是一夜之間便移動位置的交通號誌、壞掉的販賣機等等,

  我聽著真的覺得靜雄先生好厲害,

  雖然身邊的人都說我怪怪的,

  但我就是欣賞這樣的靜雄先生,

  可以依靠、可以有受到保護的感覺,

  靜雄先生,我覺得我又再一次愛上你了。

 

        每天想著你的 和原樂

  P.S 又告白了一次,好害羞

 

  「呼……呼……」

  喘著氣,靜雄透過藍紫色的墨鏡鏡片瞪視著前方不遠處的折原臨也,看見那張令他厭惡的臉孔上還透著游刃有餘的模樣,靜雄心底的怒氣更加上漲。

  「臨──也──!」衝上前,拳頭便朝著對方的臉招呼過去。

  臨也一個低身,閃過直逼自己而來的拳頭,彈簧刀一揮,在那條結實的手臂上留下一道血痕。

  「小靜真的是怪物呢,明明就受了那麼多傷,卻還可以這麼有精神,正常人早就掛病號了。」挑釁的語氣出自折原臨也之口,他身上也有不少被銳利物擦過而產生的傷痕,衣服也出現裂痕和髒汙。

  「不是跟你說過,不許再回來池袋了嗎?臨也──!」嘶吼出對方的名字,靜雄抄起距離手邊最近的鐵棍──上頭有著交通指示牌──朝著正前方揮去。

  「小靜永遠只會叫我滾出去,可是我跑來時,你總是跑來找我呢,這樣不是很矛盾嗎?難不成小靜是個傲嬌?」臨也向後躍去,拉開兩人之間的距離,嘴上也繼續著言語攻勢。

  「吵死了!」

  「欸?小靜你沒有否認耶!難不成被我說對了?」

  不作聲,不知是懶的繼續做嘴上的爭鬥抑或是自覺說不過對方,靜雄索性一個箭步上前,手中的「武器」直朝對方揮去。

  砰!

  鐵棍上方的指示牌在地上砸出個凹洞,但卻沒有打在目標物身上。

  「哇啊,小靜住在池袋真是這個城市的不幸,公物維修一定要花不少錢。」臨也一派輕鬆的收起彈簧刀「那麼,下次見啦,小靜。」

  話落,臨也轉身便跑,速度比起剛才閃躲攻擊和逃避追擊要快上些,感覺起來這麼場追逐戰對他而言似乎真的只是場沒必要認真的遊戲。

  「給我站住!」

  見狀,靜雄二話不說的追了上去,但沒跑幾步,那抹黑色身影便隱沒在人群之中。

 

  「嗯,所以你又跑來招惹靜雄?」坐在沙發上,新羅替臨也包紮傷口,問道。

  臨也不作聲。

  「臨也,你這樣簡直就像是欺負自己喜歡的人的國中生一樣。」嘆口氣,新羅看著兩人從高中打到現在,就不知道這場追逐戰什麼時候才會結束,他這個旁觀者兼療傷者看得多少是有些無奈。

  「誰會喜歡小靜……」嘀咕著,臨也收回已經包紮好的右手,改伸出左手。

  「這種不承認的態度也很像國中生。」果然是個標準的中二。新羅默默在心底加上一句。

  將繃帶剪斷進行收尾,新羅收起急救箱,道:「這樣大致上就可以了,記得換藥。」

  結束了治療,臨也卻還沒有離開的打算,向後一倒,倚著沙發就這麼靠著休息。

  「欸欸,沒事了就快走,不要打擾我跟塞爾堤的兩人世界。」新羅轉向門邊,塞爾堤才剛推門入內「塞爾堤,工作辛苦了。」面對愛人,新羅說話的語氣就全變了調。

  「唷,辛苦了。」偏過頭,臨也朝著塞爾堤一笑,招呼道。

  看見多了個人在家,塞爾堤也見怪不怪,不必想也知道今天池袋又發生了什麼事情,有人來療傷也是正常的。

  「塞爾堤──噗咳!」新羅帶著粉紅色的泡泡氛圍朝著自家女友奔去,卻只遭到手刀無情的回應「你就別害羞嘛,塞爾堤……咳!」又一記手刀,新羅宣佈陣亡。

  臨也就坐在一旁的沙發上看著面前上演的鬧劇。

  「啊,對了,臨也。」被攻擊之處雖然隱隱作痛,但新羅卻撐著,用一派輕鬆的語氣向臨也搭話「你考不考慮找個戀愛對象啊?」

  ……這傢伙被攻擊到腦部了嗎?臨也現在的神情大概就是在這麼訴說。

  「你忘記我愛著所有的人類嗎?」交疊著雙腿,臨也坐在沙發上好似居高臨下的帝王。

  「但是總有個特別的人吧?讓你對他抱持著不同於其他人的感情。」

  「對我而言人類就是觀察的對象,就像你面對顯微鏡下的樣本,你會專情於其中之一嗎?喔不對,小靜是特例,我最討厭小靜了。」

  「所以靜雄對你而言是特別的嗎?真是意外的發展。」

  「喂,我有說我最討厭小靜了吧!」

  「可是這還是改變不了你對靜雄有著和對其他人不一樣的感覺不是嗎?而且我真的覺得你沒事就去找他麻煩,簡直跟欺負自己喜歡的人是一樣的……嗯?塞爾堤?」看著湊到自己面前的PDA,新羅疑惑的出聲。

  『不要再做出這種奇怪的發言了!』

  塞爾堤在PDA上打出這行字,看樣子平日聽狩澤說的話影響還挺深的,她真的無法想像這兩個人散發著甜蜜光環走在路上約會的模樣……光是想想就渾身不對勁。

  「欸?為什麼不能說?妳不覺得他們很有可能嗎……唔咳!塞爾堤……太緊了……」瞬間被施予攻擊,脖子受到箝制,話語顯得斷斷續續。

  「欺負自己喜歡的人嗎?這還真是有趣的形容方法,不過很可惜,我對小靜只有厭惡唷!」臨也輕笑幾聲,站起身「我先走了。」

  「路……路上……小心……咳!」新羅努力將字句從喉間擠出。

 

  失去了追逐著的黑色身影,靜雄的怒氣一時無處宣洩,一聲失控的怒吼脫口,響徹附近大街小巷。

  低頭喘著氣,丟下手中的交通指示牌,四周的街道早一片狼藉,看樣子要修復又是一筆龐大的費用以及很長時間的做工。

  恢復平時的平靜,靜雄拿起掛在胸前的墨鏡重新戴上,調整好位置,往一旁的巷道走去。

  「平和島靜雄!」

  移動的步伐因為一聲叫喊而止住。

  回身,看見的是一群手持武器的人,有的拿著球棒,有的是鐵棍,然後從他們身上都有相同顏色的衣物這點來分析,來者應該是某個獨色幫的成員。

  蹙起眉,靜雄轉身面對他們。

  「平和島靜雄,我們今天要你付出代價!」帶頭者叫囂著,若是有熟知靜雄強悍的人在場,大概只覺得自己又看見了一群以為人多勢眾就能撂倒平和島靜雄的笨蛋吧!

  「我現在心情很不好。」靜雄開口,語氣平靜的異常。

  「誰管你!我們今天要你付出代價!兄弟們快上!」帶頭者大吼著,便同四周的手下一齊衝上前。

  「我說了,我現在心情很不好──!」隨著話語出口,靜雄抄起才剛放下沒多久的交通指示牌,一揮,便將衝上前的人掃飛大半。

  見狀,多數人早喪失了鬥志,但卻仍死撐著面子,還是拿著武器上前。

  「別怕!他只有一個人!」不知是誰喊出這麼句蠢話,在面對平和島靜雄時,不管己方有多少人根本就不成問題。

  三兩下功夫,一群人倒的倒、趴的趴,完全失去了戰鬥能力。

  「可惡……跟情報販子說的不同啊……」倒在地上的帶頭者不甘心的說著。

  「情報販子……」站在一旁抽菸的靜雄聽聞,下意識的重複。

  手中菸一折,丟在地上踩熄。

  一個名字瞬間浮現腦海,且不用多問,他也可以確信,那便是對方所說的情報販子,這種看膩了的花樣,也只有折原臨也會用。

  「嘖。」咋舌,靜雄不理會倒在地上哀嚎的獨色幫成員,剛打了一架,讓他多少抒發了些情緒,但卻還是有滿滿的煩躁壅塞在心裡。

  朝著自家的方向前進,四周的路人習慣性的退避,畢竟「平和島靜雄」這個名字在池袋也已經小有名氣,不會有什麼人想跟他扯上關係。

  無止盡的煩躁感讓他加快腳步,經過一處人車較少的道路,靜雄總算是忍無可忍,一拳朝著路燈打去,鐵管硬生生彎了幾度,上頭的燈也由明亮轉為忽明忽暗,最終熄滅。

  從口袋裡拿出菸盒,取出根菸含著,點燃,倚著牆,這下總算是暢快了些。

  抽完一根菸,天色也漸暗,但人、車卻不減反增,特別是某些街道,越夜越熱鬧。

  城市的夜晚,就此降臨。

 

後記

嗯,來更新了,

然後我要努力修羅才行,

真的不想再窗了Q口Q

arrow
arrow

    羯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