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為《全職高手》BL同人小說

※ CP:包榮興 X 葉修

 

 

 

 

第七章 拿肉包子砸狗,就別妄想能收回

 

  「唔哇啊啊啊啊!」

  「擋門都沒見你吱一聲,現在是在給哥叫什麼?」

  「老大,拜託輕點,疼!疼啊!啊啊啊啊啊啊!」

  包子房裡,葉修一手抓著包子受傷的手,一手拿著沾了碘酒的棉花棒替他上藥。

  「可是老大我已經上過藥了啊……」包子委屈的說著。

  「哥叫你上的是藥,不是口水。」

  「以前受這點小傷都是口水抹抹就好的不是嗎……疼!」

  「好了,都弄好了。」將物品收回醫藥箱中,葉修總算是鬆開了包子的手。

  一重獲自由,包子便跳離葉修三步遠,猛對著手上的傷口呼氣,好似這樣就能減緩藥水帶來的刺痛感。

  「會疼就好,看你下次還敢不敢。」看著包子用盡各種手段,嘗試減緩手上疼痛的模樣,葉修說道,誰知話才說完,原本在一旁胡亂揮舞著手臂的包子卻突然靜了下來。

  「如果還是老大碰上危險的話,當然敢,就算雙手廢掉也要保護老大。」

  「那你把這當命令,以後不能為了保護我做會讓自己受傷的事情。」

  「可是……」

  「沒有可是。」

  尚未出口的話語被葉修打斷,包子默默閉上嘴,但片刻後便因想到好方法而露出笑容,再次開口:「不然老大,咱們談戀愛吧!」

  「……你這又是哪國的邏輯了。」

  「我小弟還有不同國的?」

  「哥不是說那個羅輯……唉,算了。」

  「老大之前也說等你回來再說這問題的。」

  葉修再次扶額,深深覺得人不要挖坑給自己跳,這下他可得好好想想要怎麼跳出這坑。

  「我說包子,你知道談戀愛是怎麼一回事嗎?」

  「要保護對方,珍惜對方,愛對方,會一直一直在一起。」

  「嗯,那我們就有了最根本的問題,你對我的愛不是那種感情,這樣要怎麼談戀愛。」

  「不然應該要是哪種愛?」

  「那種愛應該是……想擁有對方,讓對方一輩子待在自己身邊的感情。」

  話落,兩人陷入沉默,葉修等待著包子的回應,而包子則呆望著面前的葉修。

  「老大,對不起。」首先打破沉默的是包子「我踰矩了。」

  說完,未等葉修反應,包子便傾身上前,吻上葉修的唇。

  那是一個連餘溫都不及留下的輕吻,僅是短暫的碰觸後,便再次分開。

  包子坐回原先的位置,望著尚未回過神的葉修,再次開口:「我要老大一輩子在我身邊,我不要別的老大,也不要老大收其他小弟了,只要有我就夠了。」

  面對這不知該說是浪漫還是沒搞懂狀況的告白話語,葉修心情複雜的將臉埋入雙手之間,嘆道:「真是敗給你了……」

  「所以可以嗎?老大。」

  「就隨你高興吧。」

  「好耶!」

 

  結果隔日,兩人交往的事便傳遍了整個興欣,眾人驚訝片刻後,也就接受了這事實,倒也沒什麼牴觸情緒,不過葉修倒是三不五時就被大家調侃幾句,畢竟機會難得嘛。

  「所以?你們真交往了?」

  「怎連你也跟著問了,還給不給人清靜啊……」

  趁蘇沐橙外出採購日常用品時,葉修一併溜了出來,誰知在外也不得閒。

  「因為有些意外嘛,雖說包子平時就跟你親近,你也不排斥他這類型的人,但沒想到會真走到一起嘛。」

  「這真是說來話長……」

  「不如趁我們採購的這段時間跟我說說?」

  「你這丫頭……說到這個倒是讓哥想到了件事。」

  「嗯?」

  「以後別給包子看你那些連續劇了,讓人更摸不清他腦子在想些什麼了。」

  「可他今早才來要我推薦幾部的,說是要學習怎麼談戀愛。」

  「你給了?」

  「為了你的幸福,當然。」

  「哥現在回去談分手行不……」

  「他也是出於好意,別這樣不領情啊。」

  「好意……哥還在懷疑他真知道談戀愛是怎麼回事嗎……」

  「我是覺得你就別想那麼多了,既然不排斥的話,何不試試?而且有些時候只是本人沒意識到那是愛情而已,人的愛情本能是很可怕的。」

  「還愛情本能咧……」輕笑一聲,葉修點起根菸。

  「嗯哼,所以,你要來說說事情經過了嗎?」

  「妳快忘了這事兒吧!」

 

  另一方面,留在租屋處出公會團的包子與魏琛──

  「第一小隊三點鐘方向快去啊,第五小隊也別傻站的,第三小隊需要支援。」

  「魏老大……」

  「趁現在,集火!」

  「魏老大……」

  「退退退退退退!」

  「魏老大……」

  「最後一波,帶走!」

  「魏老大!」

  「包子你從剛才開始就什麼事兒?沒見場面亂的緊嗎?」

  「魏老大,我跟你換個房間行不?」

  「換房?」頓了幾秒,魏琛才反應過來「我說包子,你怎能這樣子看老夫,老夫可是很挑的,那沒下限的貨,老夫還真吃不下口啊……」

  「老大不是本來就不能吃?」包子不解的反問。

  「……算了,要換房是吧,走走走,上樓去。」

  「這就來!」

  每個人各自的行李實際上也不多,三兩下便把房間交換了,魏琛坐在自己原本的床鋪上,看著包子把幾袋板磚往牆邊排,無聊的點了根菸來抽,順便隨口問點八卦,打發時間。

  「說起來啊包子,你倆怎走到一塊兒的?」

  「我跟老大的邂逅可是很感人的,那要說到兩年前……」

  「媽的誰問你這個了,老夫是問你倆怎好上的,怎就突然交往了!」

  「嘖嘖,魏老大你話要說清楚嘛,原來是問這個。」

  「唉呀你小子,什麼時候輪你教訓我了?還不回答老夫的問題。」

  「嗯……因為是老大啊。」包子理所當然的應道。

  瞬間,魏琛覺得妄想從包子口中聽見合理原因的自己,真是難得愚蠢。

  搖頭嘆氣,對自己感到失望的魏琛站起身,正要離開房間回到樓下繼續出團時,一旁的包子卻又開了口:「因為這樣就能永遠跟老大在一起,永遠都能做老大的小弟。」

  聞言,魏琛將口中香菸捻熄在一旁桌上的菸灰缸中,道:「做得不好還是照樣會被換掉的,可別就這麼放心啊,包子。」

  「知道!我已經借了很多用來學習精進自己的東西了!」

  雖然心底對包子究竟準備了些什麼鬼玩意兒感到疑惑,但魏琛的好奇心也沒旺盛到讓他繼續追問,僅是隨意的給包子打氣加油下,便往樓下去了。

  坐至電腦前,魏琛戴起耳機,下意識的瞟了眼平時葉修坐的位置,不自覺笑出聲。

  「活該啊,老葉,我看你這回是真要栽了。」

 

後記

就快了,

下一章結束這餓死我的東西QWQ

arrow
arrow

    羯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