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為《全職高手》BL同人小說

※ CP:包榮興 X 葉修

 

 

 

 

第六章 切開白嫩的芝麻包,黑嚕嚕的芝麻糊就流出來了

 

  結束出差,葉修於今晚回到H市。

  一來到機場大廳,葉修便見舉高雙手揮舞的包子站在出口處,熱情的向自己打招呼。

  「老大,歡迎回來!」

  「不是說不用特地來接了嘛。」來回其他地區與H市,對葉修而言早是家常便飯。

  「這是一個盡責的小弟應該做的事。」

  看著包子臉上洋溢著燦爛笑容,再回想起前幾日,剛抵達S市時,與包子在QQ上的談話,葉修決定就不多說什麼了。

  那晚,在葉修留言睡去之後許久,掃蕩數個副本的包子總算是注意到有訊息傳來,一點開發現是自家老大,且發送時間還是三小時之前,包子驚得險些又讓角色摔了個四腳朝天。

  「老大!小弟不是故意不回的,是那個……那個……剛剛碰到公會急需的隱藏BOSS,結果打完太高興就沒看到……呃不!其實有看到,不是!還是……還是老實說沒看到好了……」

  語無倫次的說了一大串,卻遲遲未見葉修這頭有回應,這時包子才見葉修顯示離線。

  「老大,你睡了?」

  又是遲遲沒有回應。

  「身為小弟居然在老大睡覺時如此吵鬧,在此請罪!啊不、現在要先讓老大睡覺,不能再吵了,老大晚安……不過老大這趟去S市是去見新收的小弟嗎?還是說是──」

  包子的腦袋,就這麼一刻也沒消停的,運轉到了早上。

  待葉修一早睡醒時,見到的便是滿滿一視窗包子式思考的訊息,以及仍然在線的包子。

  「早啊。」

  「老大早安!」

  「你整晚沒睡就在這兒給我刷頻啊。」大致瀏覽過包子的留言,葉修慶幸著自己沒有一覺睡到中午,不然或許就看不完了「而且包子,我來S市是跟小周討論事情來著,不是收什麼小弟,更不會讓他替代你的位置。」

  先不說兩人職業不同,要把槍王挖去興欣,這出再高的價格,輪迴都是不會鬆手的。

  「可是身為男主角不是都要以洽公之名,背著自己的好夥伴去找新夥伴,然後甩掉舊夥伴加入新團隊……!難道老大不是去招募新小弟而是被招募了!」

  「什麼男主角……包子你冷靜點。」

  「老大如此強悍,男主角當然非你莫屬。」

  「謝謝誇獎,不過我這一趟來就只是跟小周談事情而已,沒有要加入他們也沒有要他來加入咱們……還有你那些邏輯哥怎麼聽著有些耳熟啊,你打哪兒問來這種事兒的。」

  「真實人生裡都是這樣的啊。」

  葉修頓了頓,而後想起,蘇沐橙近日在看的連續劇似乎就叫《真實人生》。

  「包子,連續劇的劇情別把他當真,再說那是在講男女愛情,跟你說的也不一樣。」

  「不一樣嗎?裡頭女主角都為了自己最重要的男人赴湯蹈火,一心一意,我的身心也都是奉獻給老大的啊。」

  「即使這樣也還是不一樣……人家那叫愛情,咱這叫兄弟情誼吧?」

  「那老大,咱倆來談戀愛,你就知道小弟我對你是真心的,無論老大說什麼,我都不會違抗命令,而且絕對會保護你的。」

  葉修面對著電腦螢幕,感受到深深的無力。

  「這問題,等我回去我們再談吧,你整晚沒睡先睡吧。」

  「好的!只要是老大說的,小弟我一定遵從,這就睡去,老大晚安。」

  「晚安晚安。」

  事情的經過就是這般。

  H市機場外,包子替葉修將行李搬上出租車,兩人坐入後座後報上地址,車便靜靜的上路。

  「其實搭巴士回去就好了。」

  「老闆娘說老大抵達時間這麼晚,還是搭車快些回來的好,所以就派我來當老大的保鑣了。」驕傲的挺起胸膛,包子道「而且現在世間險惡,說不定有人對老大心懷不軌,這種時期怎麼能夠讓老大獨自一人在外。」

  「包子,我想世間還沒險惡到這程度……」

  「總之老大就先好好休息吧,我會好好注意四周,不讓老大受到一絲傷害的。」

  說著,包子便開啟警戒模式,在出租車內東張西望了起來,不過片刻後不知是確認無危險,抑或是累了,人便又安分了下來。

  見對方安靜下來,也沒對司機造成什麼困擾,葉修便閉上眼睛,讓自己好好休息一下。

 

  當他再次清醒時,是被一次劇烈的晃動給驚醒的。

  感受到身體失去平衡的瞬間,葉修猛得睜開眼,映入眼底的是穿著黑色背心的結實胸膛。

  「老大,你沒事吧?」聲音自頭頂上傳來,葉修勉強抬起頭,看見的是包子焦急的模樣。

  「嗯,我沒事,你先放手吧。」被抱得幾乎無法動彈,葉修掙扎著開口。

  包子鬆開雙手,讓葉修坐起身,一回頭,葉修便見自己剛才坐的位置現在佈滿了玻璃碎片,再往車窗外看去,外頭還有輛車緊貼著出租車後座車門,裡頭的司機正捂著頭,似乎撞得不輕。

  「車禍?」

  「嗯,剛那輛車就這樣朝著我們衝過來。」

  「你們倆就在這兒下車找別的出租車吧,後車廂我開了,應該沒壞。」前座的司機掛上手機,邊將後車廂的鎖解除,邊向葉修他們說道。

  「走吧,包子。」

  包子推開他那一側的車門,兩人依序下車往車子後方移動。

  「好在還能開。」葉修慶幸著後車廂並未因衝撞而變形,伸出手提起沒什麼內容物的行李。

  碰!

  「啊啊啊啊!」

  望著定格在自己手臂上方十公分處的後車廂門,葉修動作僵硬的,轉頭看向發出巨大碰撞聲與慘叫的方向。

  站在葉修身旁的包子一手及時扣住後車廂門,阻止他關上,另一手緊抓著一名男子的手腕反折,疼得對方跪坐在地。

  見男子整張臉脹紅,又一身酒氣,一眼便能判斷出對方醉得不輕。

  「包子,能鬆手了。」將行李取出,放至地面,葉修示意包子可以放開後車廂門,讓他關上。

  「丫的撞壞老子的車,這車是你們幾個窮逼賠得起的嗎?……啊!」被制伏的男子用盡力氣叫罵著,但卻只是讓包子繼續加重對他手腕施加的力道。

  「閉嘴。」包子的聲音少見的低沉冷漠。

  「你才他媽給老子鬆手!老子的車多了這種傷,廢你們雙手已經是仁慈……!」

  碰!

  這次的撞擊聲,是包子一腳踹上對方腹部的聲音。

  「叫你閉嘴。」

  「包子。」葉修走上前,拍上包子的肩「夠了,只是個醉漢而已。」

  「你……這是蓄意傷害……!看我告死你們!」

  抱著肚子倒臥在地的男子仍叫囂著,見包子舉起拳頭,葉修趕緊將人拉開。

  「行車記錄器有拍到吧?」葉修向駕駛座裡的司機喊著。

  「嗯,警察等下又來了,小夥子你們先走吧。」

  向司機點頭示意,葉修便一把拽過包子的胳膊,把人拖離那還在問候他人祖宗的醉漢身邊。

 

  下車的地點距離目的地實際上也僅剩一段路而已,行李也不重,兩人便以步行取代換車。

  「包子,你太亂來了。」遠離出事地點,確定醉漢沒有跟來後,葉修開口打破沉默。

  「對不起……」

  「身為線上遊戲的職業選手,手是很重要的,若是出了什麼意外,興欣接下來的賽季該怎麼辦?現在沒有太多的資金培養新人或透過轉會來增加選手,所以你們每個人的位置都很重要,幾乎是不可取代的,我這樣說你明白嗎?」

  「明白……」

  「那是從工作上的角度來講,接下來是私人的。」說著,葉修停下腳步「包子。」

  「嗯?」聽見葉修的叫喚,包子也跟著停下腳步,側過頭。

  視線一轉,包子看見的是迎面而來的拳頭。

  面對攻擊,身體反射性的想避,大腦卻又意識到出拳者是自家老大,這是自己應得的懲罰,因而克制住了閃躲的本能,等待著疼痛降臨。

  啪。

  不知何時緊閉上雙眼,包子在一片黑暗中,聽見啪的一聲,並感受到額頭被人輕輕的拍了一下。

  包子偷偷的睜開眼,只見葉修舉著手,無奈的望著自己。

  「老大……?」

  「知道你是怕我受傷,但同樣的,我也不希望看到你受傷,叫你來H市是來打比賽的,不是要你來擋子彈的。」說著,葉修拍在包子額頭上的手移動到了頭上,輕撫過柔順的髮絲「以後多想想再行動。」

  「是,老大。」

  「乖,手伸出來,我瞧瞧。」

  「這、這就不用了吧老大……」

  「伸出來。」

  「唔……」

  有些不情願的,包子伸出剛才接下後車廂門的手,除了瘀青外,還有些小傷口滲出血珠,可能是被鎖附近的零件劃傷的。

  「回去記得擦藥。」

  「是。」

  「那就這樣了,走,咱們回家。」

 

後記

這篇大概是最不餓的一篇吧,

因為覺得芝麻超甜沒很愛吃~w~

arrow
arrow

    羯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