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為《Harry Potter》BL同人小說

※ 此為《Savior》、《Lord》與《31 July, 1980》的番外故事

※ CP:Tom Riddle X Harry Potter

 

 

 

 

- Babysitter -

 

Harry八歲那年的暑假,Potter家迎來了一次非常嚴肅的家庭會議。

「我還是覺得妳留在家裡照顧Harry才是最好的決定,法國那邊有我、Sirius還有Remus去就夠了。」

James,邀請函上面寫的是我的名字,這件事情我已經跟你說過不下十次了。」

「身為妳的丈夫,由我代替妳出席應該也一樣吧?我相信Slughorn教授不會介意這些小細節的。」

「就憑你跟Sirius以前在魔藥課上的所作所為,我很懷疑你們還沒踏進會場就被趕出來了。」

「不然我們可以假裝跟SniSeverus同行,他也有被邀請,不是嗎?」

「這樣只會讓我更不放心──噢,James,你甚至沒辦法好好叫他的名字。」

「難道把Harry帶去妳就能放心?」

「不能,所以你為什麼不考慮留在家裡照顧Harry,讓我去法國參加Slughorn教授的聚會?」

「親愛的Lily,如果只是讓妳去參加聚會的話,我當然願意留在家裡照顧Harry,但這次我們……」

「是要替Remus打聽Wolfsbane Potion的事情,這我當然知道,所以你是認為我社交能力不足,沒辦法好好把握機會向Damocles請教,還是你覺得我欠缺魔藥學方面的知識,會聽不懂他在說些什麼?」

「不,我不是懷疑妳的能力,Lily。」見妻子對自己有所誤解,James趕緊解釋道「我不放心妳的原因就跟我不放心帶Harry去的原因一樣,別忘了這次Remus會跟我們一起去,畢竟他才是當事人,有權利也應該得到第一手消息,而不是留在英國等我們回來轉述給他聽,再說他肯定也有很多問題想親自請教Damocles……但待在法國的期間,我們會經歷一次滿月,萬一到時候出了什麼意外害妳被變身後的Remus咬到怎麼辦?我跟Sirius好歹是Animagus,可以變成動物降低他對我們的攻擊欲望,也有過在滿月時跟他相處的經驗,但妳完全沒有這些條件,在這樣的情況下,我怎麼可能放心讓妳一個人去,就算有Sirius在旁邊幫忙看著,我也還是會擔心妳的安危。」

話落,Lily在與丈夫對視半晌之後,終究敗在了對方堅定的目光之下,退而求其次地轉言問道:「那你有適合的保母人選嗎?」

「……保母人選?」James一時之間沒想通話題怎麼會扯到這件事情上,不由地愣了愣神。

「既然我們都堅持要去法國,但又都不想冒險帶上Harry,那我們自然需要請一個保母在這段期間幫忙照顧他。」

「這……好像還真的沒有。」James抹了把臉,語氣無奈地應道「Remus也要去法國,所以肯定不行。如果拜託Sirius的話,他應該會願意留下來,但月圓的時候,我還是希望能多個人幫忙,以防萬一。至於Peter……Harry似乎不怎麼喜歡他,而且他大概也不知道怎麼照顧小孩。我爸媽現在又都在國外旅行,只剩下那群除了公事以外就沒什麼交集的親戚,我可不敢把我們的寶貝交給他們照顧。」

「我這邊的話,Severus是肯定不行的,畢竟他也有受邀參加聚會,而且他大概不會想照顧Harry。至於我姊姊那邊……」

「噢,Lily,妳不會真的想把Harry交給妳姊姊照顧吧?雖然她是妳的親人,但我還是得老實說一句,與其交給她,還不如找個House-elf!」

「我也不覺得這是個好主意,但我父母年紀也大了,恐怕照顧不了孩子。難道我們真的要找個House-elf?」

「那也得有適合的人願意借我們一隻。」James覺得頭更痛了「家裡有House-elf又值得信任的人,我只想到Sirius,但Kreacher實在有點……」

「不然,我是還有一個人選,就是不知道他願不願意幫忙。」

 

 

「親愛的男孩,你一直盯著我看,是在質疑我作為保母的能力,還是在期待我做些什麼?」

「我是在等你告訴我這件事到底有多少是出自你的安排。」

Potter家客廳的三人座沙發上,男人與男孩分別佔據了一側,相互對視著,男人眼底堆滿了旁人看不透的笑意,而男孩眼中則充滿了懷疑,並以審視的目光有意無意地打量著身前的男人。

「這次真的是你冤枉我了,Harry。」聽見男孩的質疑,Voldemort忍不住苦笑道。

「怎麼可能有這麼巧的事?」剛好他的父母必須出一趟遠門,所有適合的人還都沒空來照顧他……光是想想就覺得很不自然。

「我以為你已經很習慣時常發生在自己身上的奇蹟了。」Voldemort繼續為自己開脫,順帶調侃了一把救世主莫名受到Merlin眷顧的運氣「不過我承認原本有在計畫該怎麼跟你來一趟舒適的法國之旅,畢竟我的名字也被列在那場聚會的受邀者名單上,只是沒想到在成行之前,就有個更好的選擇主動送上門來了。」

「所以你為了能留在英國當保母,放棄了一場交際聚會?」噢,希望可憐的Slughorn教授收到Voldemort不克出席的回覆信時沒有受到太大的打擊。

「難道你不希望我這麼做?」

「當然不是……呃、我是說,Slughorn教授辦的聚會肯定會邀請各界的知名人物參加,你就這樣放棄了認識他們的機會?」

聞言,Voldemort少見地愣了愣神,但轉念一想,便明白了Harry這麼說的用意,隨即以鎮定卻又不失遺憾的口吻感嘆道:「確實,這次決定為我帶來的損失貌似十分可觀。」

「那你還……!」

「所以,你想好要怎麼補償我了嗎?Harry。」說著,Voldemort傾身湊上前,曖昧地抬手撫過男孩稚嫩白皙的臉頰「希望你這幾天帶給我的樂趣,足以彌補我為你付出的損失。」

Harry被男人摸得不自在極了,但也是這般不正經的挑逗舉動,讓他發現對方根本沒把那場聚會放在心上。

「……其實你根本覺得無所謂吧?」

對此,Voldemort笑而不語,或者可以稱之為默認。

勢力早已發展成熟的他,的確不需要再過度倚靠交際來穩固自己的名聲與地位,剛才之所以那麼說,也只是想逗逗他的男孩罷了。

「我以前怎麼沒發現你這麼精明?」

「你沒發現的事情可多了!」Harry聽見男人變相承認他剛才的猜測屬實,頓時也來了底氣「別老是覺得我會上你的當!」

「嗯,我知道你不會。」

話落,Voldemort哄小孩似的拍了拍男孩的腦袋,這般敷衍的語氣加上刻意捉弄的舉動,頓時把Harry惹得氣不打一處來,但男人卻硬是搶在他發作前,先一步出聲截斷了他即將出口的怨聲。

「也差不多是晚餐時間了,我去給你做點吃的。」嘴角擒著比平時還要上揚幾分的微笑,Voldemort輕巧地轉移了話題,害錯過抱怨時機的男孩張大著嘴,不知該如何反應。

但不幸被新話題挑起興致的Harry,即使一口悶氣憋著難受,仍是在幾番思索之後,硬生生將到口的怨言吞回腹中,順勢接下話頭,轉言問道:「你要親自下廚?」

「擔心你家廚房?」

「怎麼會。」相處這麼多年,Harry早已見識過男人的廚藝,根本不必操無謂的心,只是對方在進入Hogwarts任教,因而有了House-elves能夠使喚後,他就沒再見過男人拿起菜刀,或是使用料理相關的魔法了。

「如果你比較想去餐廳吃,或是想向Hogwarts借隻House-elf來處理三餐我也不介意,只是我記得曾經有個人很好奇我做的飯是什麼味道?」

聞言,Harry不住彆扭地別過臉。

那是他第一次看見Voldemort下廚時的事,個性衝動如他,自然是在感到驚奇的瞬間便脫口說出了一句「真難想像黑魔王做的料理是什麼味道」,而後也毫不意外地被對方調侃了一番。

「等你能好好吃東西再說──我記得當初確實是這麼向你承諾的?」

「……我以為你那句話只是在笑我沒辦法吃東西,錯過了難得的機會。」

聞言,Voldemort忍不住苦笑出聲,為自己難得的真誠換來的誤解感嘆道:「看來在你的認知中,我的惡劣形象還真是根深柢固。」

「這可不是我的錯。」要怪就怪Voldemort自己死性不改,還是跟以前一樣老愛欺負他──只是欺負的方式從意圖謀殺變成了各種鬥嘴和調戲。

「既然如此,我想今晚去餐廳吃飯或許是個不錯的主意。」

「……為什麼?」

「只是貫徹你長久以來對我的印象而已。」

Voldemort答得刻意,讓Harry聽得又是一陣牙癢。

他簡直恨透了這種明知對方是在逗自己玩,卻依舊被堵得說不出一句話來的鬱悶感,但偏偏有人就是樂此不疲!

「男孩,說說看你晚餐想吃些什麼?」

「……你煮的東西。」Harry忿忿地說著,臉上咬牙切齒的模樣讓人忍不住懷疑這幾個字究竟是如何被從齒縫間硬擠出來的。

只可惜,縱使他擺出這樣一副惡煞般的面孔,仍未能震撼Voldemort分毫。

「你點的菜可不便宜。」Voldemort打趣道,同時危險地瞇起眼,伸手勾起Harry的下顎,拇指曖昧地摩娑著近處隱隱泛紅的薄唇「想好要怎麼付款了嗎?親愛的男孩。」

「你剛才沒說這還要收費。」

「剛才確實不用,可惜現在優待時間已過。」

Voldemort這麼一說,Harry簡直想自暴自棄地回他一句「那我不吃總行了吧」,但無奈他還真的挺想品嘗看看男人的手藝,而且俗話說機不可失,失不再來,錯過這次機會,真不知道下一次還得等上多久。

「你想要什麼?總不會是Galleon吧?」

「我當然不會要那種早就塞滿金庫的東西。」

「一個擁抱?」

「這可沒什麼誠意。」

「一個吻?」

「稍嫌不足。」

「……兩個吻?」

「我想這並不是數量的問題。」

Tom,我現在只有八歲。」這下Harry心急了。若不是數量的問題,那就是方法的問題了,要說有什麼比吻還要親密的舉動不就只有……

「八歲能做的事也夠多了。」一邊說著,Voldemort滯留於男孩唇邊的手指也在同時沿著那柔嫩的臉部線條摸上了敏感的耳際,惹得男孩忍不住縮了縮脖子,整個人跟著想往後閃躲,孰料卻撞上男人早已等在那兒的另一隻手,被攔腰摟個正著,偏低的體溫隔著輕薄的衣料滲透到皮膚上,頓時更是激起了一陣哆嗦。

「我怎麼不知道自己能做到那麼多事。」Harry用雙手徒勞地抵在蹲身湊近的男人胸膛上,試圖拉開兩人之間的距離,但小孩的力量終究比不過大人,在Voldemort刻意地逼近之下,他只能先一步開口討饒「Tom,別鬧了,快放開我!」

被屬於男人氣息所包圍,腰間還隱約能感受到來自男人指尖的搔弄,再佐以剛才那段意有所指的話語,令Harry不爭氣地脹紅了臉,心跳也難以克制地加快了速度跳動。

「這怎麼行,至少得等我把話說完,是吧?」

「那你倒是快說!」噢,他簡直一秒也不想繼續保持這樣的姿勢了。

「作為晚飯的回報,你這幾天來客房跟我一起睡,如何?」

Harry有自己的房間,再加上成熟的個性也讓Potter夫婦十分放心讓他晚上獨自一個人睡,所以這回找人來家裡照顧Harry也沒再往他的房間裡搬一張床,而是另外安排了一間客房給Voldemort在夜晚休息。

只可惜以兩人的關係來說,如此貼心的安排反倒使來者不甚滿意。

「就只是睡覺?」Harry不安地提問。

「不然你期待我做些什麼嗎?比如你剛才想到的另一種回報方式……」

「閉、嘴!就叫你別老是對我用破心術!」Harry一聽Voldemort提起他剛才不小心想歪的事情,頓時惱羞地緊緊摀住男人的嘴,制止他繼續說下去。

Voldemort見男孩這般主動,也沒在跟他客氣,對著那白嫩嫩的掌心伸舌便是一舔。

「你……!」

Harry被突然掃過手心的濕溽觸感驚得趕緊抽手,但Voldemort只是輕聲笑了笑,便鬆開了對男孩的箝制,收回雙手,重新站起身說道:「我去準備晚餐,你先……」

「我先去洗個澡。」

重獲自由,Harry二話不說便跳下沙發,往樓上的浴室奔去,只留給Voldemort一抹飛快竄逃的背影。

 

 

Voldemort將最後一道餐點端上桌的同時,Harry也帶著一身寒氣來到桌邊。

男孩的異狀雖讓Voldemort心中泛起疑惑,但旋即一想,便大概猜到了箇中緣由,因此只是悄悄笑了笑,並未作聲。

一頓飯吃畢,Harry任由Voldemort把他帶往客廳,抱在腿上天南地北地閒聊,直到鄰近睡覺時間,VoldemortHarry開始哈欠連連,才主動結束了話題,一起晃上二樓的客房,準備就寢。

 

Harry躺在客房柔軟的大床上,望著天花板發呆。

剛才,Voldemort牽著他進房之後,便拿著換洗衣物到浴室沐浴去了,把他一個人留在空蕩蕩的房間內,兀自等待。

說實話,他現在有些緊張。

雖然以前總和對方朝夕相處,也有過不少親密互動,但有了身體、有了五感之後,Harry只覺得一切和過去相比,完全成了截然不同的兩回事,所有曾經習以為常的事情也都因為增添了感官刺激,像是被浸染過愛情魔藥般,令他心動不已,卻又為此感到不知所措──尤其是在被這種心態催生出某種難以啟齒的生理反應時更是如此。

想到這兒,Harry不禁回憶起剛才在浴室沖冷水澡冷靜時的窘迫,忍不住懊惱地翻過身,將臉埋進枕頭裡逃避現實。

然而,這般舉動輔以雜亂的心情,卻是害他錯過了有人推門進房的聲響,被來者順勢擁入懷中。

「在想什麼?我的男孩。」

Voldemort傾下身子,一手撐在床上,一手執起男孩的小手,於手背上落下一吻。他緊貼著男孩後背的胸膛於此刻清楚地感受到對方因驚慌而泛起的絲絲震顫。

見狀,Voldemort側躺上床,憐惜地引領著Harry靠近他的懷抱,並以雙手環抱住男孩嬌小的身軀,放柔了聲音續道:「該睡了。」

「……嗯。」Harry輕輕地應了聲。

「放心,除了親吻和擁抱,我不會對你做其它事情。」

──但我會想做啊!

聞言,Harry於心底近乎咆哮地狂吼道。

或許Voldemort面對一個「孩子」不至於動情,但他面對的可是貨真價實又魅力十足的成年男性,即使身體尚未發育完全,但該有的生理反應和慾望還是會有。好在男性從嬰兒時期開始就會因為各式各樣的生理原因造成下身出現反應,要順利掩飾過去並非難事,也希望他的父母永遠都不會發現在某些時候那真的只是極為單純的情慾表現。

Harry難忍地扭了扭身子,覺得剛好不容易靠冷水壓下去的邪火又再次被身後的男人點燃,燒得他渾身發燙,亦隨之躁動了起來。

他不安分地蹭了蹭腦袋下枕著的手臂,掙扎著緩緩轉過身,並一點也不意外地撞進了一雙絲毫不帶倦色的黑亮眸底。

「還不睏?」懷裡接連不斷的掙動也擾得Voldemort無法靜心入睡,便開口問道。

然而,Harry盯著那微微開闔的薄唇,愣是沒聽進半句話。

──說來我們好像從沒……

男孩恍忽地想著,雙手已然環上Voldemort的頸項,輕輕施力讓自己去搆眼前的唇,但未待他得逞,男人便先行用食指抵上他的下唇,制止了他的行動。

「你這是在引誘我犯罪嗎?Harry。」使用破心術早已成了習慣,Voldemort自然明白男孩此刻在想些什麼。

「黑魔王什麼時候開始在意法律了?」

「從他找到想攜手共度一生的人之後。」說著,溫柔的吻印上了男孩的額際,正巧落在曾經有道閃電型傷疤之處「相信我,Azkaban可不是個適合約會的地方。」

「說得好像那裡關得住你一樣。」Harry不以為意地努了努嘴。

「確實,但成為逃犯可不在我的未來規劃裡。」

「你對自己的自制力沒信心?」

「事實證明,在面對你時,我的自制力總是令人不敢恭維。」無論是對救世主喊打喊殺的過往,還是對男孩寵愛有加的現在,他親愛的男孩總能使他放下許多平時該有的矜持和理智「所以,別挑戰我的底線,男孩。」

「但你該知道──Gryffindor無所畏懼。」

話落,Harry便湊上前,吻住了男人的唇。

兩人交換著輕吻,不時發出點點水聲,為幽暗的臥房增添了幾許曖昧的溫度。男孩的唇一如既往的甜軟,而男人的唇也和往常一樣於冰涼中透著熱意。

他們向來吻得克制──或者說男人有意如此──不過這一次,男孩卻不允許對方僅存的自制力繼續攪局,只見他主動伸出舌,描繪著男人性感的唇線,並試圖闖入緊閉的雙唇之間,尋求更深入的刺激。

見狀,男人倒也大方,順勢便讓男孩的舌探入口中,同時輕吮了下,惹得男孩還來不及慶祝自己的成功,就先發出一聲催情的呻吟。

「──唔嗯!」

在舌尖被攫獲的瞬間,Harry不禁悶哼出聲,但對方自然無意理會他的抗議,逕自逗弄起前來自投羅網的頑皮獵物,逼得Harry只能想辦法一步步撤退。

然而,在男孩退縮之際,Voldemort乾脆一翻身,把調皮的人兒壓到身下,同時箝制住對方作亂的雙手,好讓他繼續加深這個吻,直到男孩終於喘不過氣,嗚咽著向他求饒,才結束兩人第一次的深吻。

是的,第一次。

Voldemort意猶未盡地舔了舔唇角,低頭凝視著男孩染上水霧的綠眸、泛起紅暈的雙頰,以及大口喘著氣的可憐模樣,覺得自己似乎正面臨一場嚴酷的考驗,而這也是他至今不願與男孩吻得太過深入的原因。

只是萬萬沒想到,Harry竟然會介意這件事──或者更準確地說,是介意他曾和別人吻得難分難捨,卻從未與他有過一次深吻。

「你笑什麼?」剛緩過呼吸,Harry便見伏在自己身上的男人嘴角似乎比平時更上揚了幾分,不由疑惑。

但面對他的好奇,Voldemort卻只是回了句沒什麼,兀自保持著過於燦爛笑容,直到他略顯不悅地皺起眉頭催促,才讓男人繼續說下去,道:「我只是覺得你吃醋的模樣還挺討人喜歡的。」

「……我才沒吃醋。」Harry弱弱地反駁道,但先不提Voldemort肯定早看穿了他的心思,這話說得也是連他自己都無法信服。

即使知道Voldemort對那群男男女女從未懷有一絲真情,Harry仍不住因他們曾有過的親密而感到嫉妒──更何況他還不曾得到過相同的待遇。

不過這點小疙瘩也都在剛才被吻得煙消雲散了。

「看來你算是滿意了?」

「還行。」說著,Harry有些氣惱地別開視線,拒絕繼續讓Voldemort瀏覽他的內心世界。

「調皮的小傢伙。」得到如此隨意的評價,Voldemort倒也不怎麼在意,隨口調侃了句便轉言道:「多虧你,我得再去沖一次澡了。」

話落,他隨即起身下床,同時藉著動作,有意無意地使怒張的慾火隔著布料擦過Harry的大腿,驚得男孩瑟縮了下身子,視線也隨之落向男人腿間,待他看清被布料所包裹,卻仍傲然彰顯著自身存在的昂揚後,更是不自覺地嚥下一口唾沫,以舒緩喉頭無意間泛起的乾澀。

「別這麼做,Harry。」察覺男孩細微的舉動,並不由受到勾引的Voldemort努力克制著自己,沉聲警告道。

「你不會真的打算忍到我成年吧?」

「身為救世主,你不是應該勸自己未來的黑魔法防禦術教授嚴守道德底線?」

「我在Hogwarts的時候,每年都不知道打破多少學校的底線……」

「這倒也是。」聽見男孩的嘀咕,Voldemort忍不住笑出聲來,直到被對方用看「罪魁禍首」的目光瞪了一眼才勉強消停,轉而舉步往房門口走去,戲謔道:「希望我回來的時候,你也已經把自己打理好了。」

Voldemort的目光意有所指地掃了眼Harry的下身,這才讓男孩意識到自己的處境並不比對方好上多少,旋即拉過手邊的棉被,擋住男人赤裸裸的視線。

對此,Voldemort僅是微微一笑,便推門往浴室去了。

不消片刻,被獨自留在房裡的Harry便隱約聽見劃破夜晚寂靜的灑水聲隱隱響起,讓他在鬆了口氣的同時,也不免感到一絲遺憾。

──噢,見Merlin的遺憾!

他可不想表現出一副過度欲求不滿的樣子──雖然事實的確如此。

想到這兒,Harry忍不住暗自咒罵了聲,決定還是先把心思轉往更為迫切的事情上,等把眼前的「麻煩」給處理完之後,再去考慮剩下的問題。

 

後記

這周末就是CWT惹~(緊張)

Extra的實體書將在CWT第二天於N52販售~

來放個本子資訊頁→點這裡

arrow
arrow

    羯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