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為《Harry Potter》BL同人小說

※ 此為《Savior》、《Lord》與《31 July, 1980》的番外故事

※ CP:Tom Riddle X Harry Potter

 

 

 

 

- Christmas -

 

今年,Harry迎來了他人生中的第二個O.W.L.s年。

在與父母討論過後,決定利用聖誕假期留在學校準備考試的他,於二度入學以來,首次在McGonagall教授手中的留校者名單上簽下自己的大名,投入複習計畫、書本與實作演練的懷抱──噢,當然還有Voldemort的。

「考一次O.W.L.s就已經夠痛苦了,我居然還要考兩次。」Harry一邊攪拌著大釜裡的魔藥,一邊抱怨「你覺得考題會跟我上次考的一樣嗎?」

「我建議你不要抱有任何僥倖的心態。」辦公桌後,Voldemort手裡捧著本書,頭也不抬地應道。

聞言,Harry不由又是一嘆。

「至少這次我的魔藥學只要有E就能上N.E.W.T.s課程了。」否則依照Hogwarts近幾年的教職人員流動率,他想等Slughorn來接替魔藥學教授一職,以降低進階課程對成績的要求,恐怕是天方夜譚「真的不是你讓Snape降低要求的?」

「教職員之間從不互相干涉彼此對O.W.L.s成績的要求。更何況,我始終認為你應該要每科都拿到O才符合你作為『重修生』的身分。」

「嘿,就算我重讀了一次Hogwarts,這中間也有三、四十年的空窗期,早就把很多理論都忘光了!」Harry為自己辯解道。畢竟跟課程脫節那麼多年,他唯一沒忘的理論性知識大概就只有一連聽了幾十年的黑魔法防禦術而已「至少我這四年多有把以前的實作能力找回來。」

話落,Harry舀起剛熬好的魔藥裝入小藥瓶中,喀地一聲放到Voldemort的辦公桌上,但循聲抬頭的Voldemort卻只是淡淡地瞄了一眼,說道:「E。」

「這次又是哪裡不好?」聽見評價,Harry不由有些洩氣。

「加入烏頭花後靜置的時間不夠,造成汁液沒有完全滲入魔藥,影響效果。」

「可是書上說靜置一小時。」

「書上還說要把烏頭花搗成泥狀,但你剛才搗的明顯還留有一些花瓣碎片,導致你至少得靜置一個半小時以上才能達到需要的效果。」

「所以我花了好幾個小時做了一瓶沒用的東西。」

「如果它真的沒用,我就不會給你E了。」聽見男孩自暴自棄的評論,Voldemort不禁苦笑「只是藥效不夠顯著,正常服用一滴就能得到的效果,你做的這瓶需要喝上三滴。」

「所以我大概要喝個六滴才能讓你放棄繼續看這本該死的書?」Harry緩步來到Voldemort身邊,一把抽走了他手中的書本,迫使他把目光轉向自己。

Harry,就算你喝了增齡劑,也沒辦法改變你還沒成年的事實。」看到一半的書籍被人拿走,Voldemort倒也不慍不火,仍舊語氣帶笑地說道「而想讓我注意你,也不是只有這一種方式。」

聞言,Harry愣是一陣語塞,不知該嘴硬地叫對方別那麼自戀,以為別人老是想得到他的關注,還是對男人話裡暗藏的含意表示困窘。

不過,在Voldemort笑意漸深的注視之下,Harry終是採取了行動。與他爭寵的書本被隨意地丟在桌上,發出啪答一聲巨響,而在碰撞聲響起的同時,Harry亦隨之跨坐到了Voldemort腿上,雙手搭著對方的肩,傾身吻住那形狀姣好的薄唇,細細吸吮、品味,直到感覺有什麼硬物抵住了自己的下身,才讓他笑著結束綿長的吻。

Harry動了動腰,曖昧地磨蹭著男人異常有精神的部位,不過旋即便被對方伸手按住,制止他繼續挑火。

「看來我這次能拿個O了?」Harry感受著從腿間傳來的火熱,卻仍是一副幸災樂禍。

──總有一天讓你知道教訓。

Voldemort暗想著,輕輕一挺腰,便掐斷了男孩得意的笑聲。

「嘿!」同樣敏感的部位猛然被人如此頂弄,險些害Harry發出呻吟,幸虧他及時收了口,順利轉以一聲抱怨來回應男人小心眼的反擊。

「別把O想得太簡單,男孩。」說著,Voldemort一把將Harry攬向自己,湊上前吻了吻愛人因不滿而微微繃緊的唇角「你剛才的技巧頂多只能得到A。」

「那我得說,Dark Lord真是太容易取悅了。」Harry勾起微笑,挑釁意味十足地說道。

「但你也知道Dark Lord的脾氣總是陰晴不定,尤其厭惡不上不下的成果。」

話落,Voldemort纖長的手指撫上男孩的臉頰,並有意無意地擦過嘴唇,滑向脖頸之下的鎖骨,再一路隔著厚重的冬衣來到腰線處徘徊、摩娑,甚至偶爾還得寸進尺地探往下腹與大腿根部,沿著Harry腿間隆起的形狀描摹,逗得他忍不住陣陣發顫。

「別養成玩火的習慣,親愛的男孩──當心哪天引火自焚。」堅硬的指甲似彈似刮地掃過Harry褲頭下方敏感的頂端,成功逼出了他的一聲輕吟,令Voldemort甚是滿意地問道:「還玩嗎?」

「這時候停下來你不難受?」感覺到對方作怪的手逐漸變得安分,反倒使Harry燃起一陣焦急。

「再下去可就越界了。」Voldemort悠哉地說著,但長袍下的昂揚卻透露出他其實並不如表面上這般平靜。

「難道你想這樣走去廁所解決?」

「不,我有更好的方法。」

「什麼──唔!」

未待Harry說畢,便於男人狂風暴雨般的吻中淪陷。

雖說他們今天依然沒有什麼出格的進展,但從男孩失神卻滿足的情態來看,大概是深刻體會到了Voldemort足以被評斷為O的本事。

 

後記

接下來的篇章就會開始比較長了,

這幾篇其實原本都是些靈光一閃的畫面,

覺得真的很想寫出來才把畫面串成故事的,

所以篇幅相對短,

希望大家不會看得太無聊TwT

arrow
arrow

    羯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