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為《Harry Potter》BL同人小說

※ 此為《Savior》、《Lord》與《31 July, 1980》的番外故事

※ CP:Tom Riddle X Harry Potter

 

 

 

 

- Social dance -

 

Hogwarts的大廳迴盪著優美的旋律,被空出來的舞池中央則聚集著數對相擁的男女,依循音樂踏出柔美的步伐。

而在舞池周邊還圍繞著一群手持飲品、小點的男女,在休息的同時互相閒聊,藉機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

若再越過這層人牆看去,後方即是沒什麼人聚集的冷硬石牆,除了一名倚牆而立的男孩之外,就只剩下繞過來拿些點心或飲料的零散人流。

「不去跳舞?」

一聲詢問驚醒了於牆邊兀自神遊的男孩,令他下意識轉過頭,循聲望去。

「沒有舞伴怎麼跳舞?」男孩語氣略顯冷漠地反問,但把對方從頭到腳仔細打量一遍的眼神之中卻有著藏不住的火熱,看得來者笑意更甚。

「還滿意我這身打扮?」在問話的同時,他邁步來到男孩身前,以自己高挑的身影阻隔在男孩與舞池之間,悄悄擋去某些不必要的目光,順便等待回應。

「不,我一點也不滿意。」

「哦?那可真巧,我也是。」

聞言,男孩不由疑惑地望向來者,半晌才想到對方並非在贊同他的話,而是在說他也不滿意男孩的這身打扮。

「難道你還指望一家子的Gryffindor挑出來的衣服能符合Slytherin的審美?」

「不,我猜這件禮袍應該是Lily挑的吧?她向來很有眼光──太有眼光了。」他的視線一一掃過男孩於領口處若隱若現的鎖骨、在剪裁合身的上衣襯托下顯得更為纖細有力的腰線,以及整體而言比例修長的腿,忍不住語帶抱怨地嘀咕道。

而從男孩反落於他身上的目光來看,想法亦同。

Mr Potter,既然您沒有舞伴,不知我是否有這份榮幸邀請您陪我一同在校園裡散個步?」說著,他甚至裝模作樣地鞠躬行禮,抬起手等待受邀的對象伸手覆上,以示同意他的邀約。

所幸,男孩雖感到有些窘迫,卻仍未讓他久候,轉眼便應下邀請,甚至主動牽著他離開了大廳。

 

 

漫步在寒冷的夜空之下,彼此的體溫從相握的手心清晰地傳遞過來,不僅讓十二月的夜晚少了幾分涼意,還反添了些許曖昧的熱度。

「沒意外的話,Skeeter現在應該變成了一隻甲蟲,在校園裡到處找新聞素材,你就不怕剛好被她撞見?」一邊說著,Harry有意無意地輕捏了下身旁男人的手掌,提醒他這般曖昧的舉動要是被Rita Skeeter拍到會引來多大的麻煩「我沒記錯的話,她應該是少數到現在還堅持要找出你那位『秘密情人』的八卦記者吧?」

「那也要她能找到我們。」Voldemort自信地回握了下男孩的手,表明他不願鬆開手中溫暖的想法「再說,你別忘了還有三個勇士替我們分散注意力。」

「聽起來我該慶幸這次沒有人再把我的名字以第四間學校的名義投進火盃裡了。」Harry瞪了眼曾經的罪魁禍首說道。今年未滿十七歲的他自然無法參加Triwizard Tournament,不過早已親身體會過比賽危險性的他,如今無法作為Hogwarts的代表出場倒也不覺得有多可惜,尤其當個默默無名的觀眾還能避免被Skeeter跟拍就更無所謂了「希望HermioneHagrid這次幸運點。」

「你不是已經盡力警告過他們別去哪些地方了?」

「是沒錯,但……」

Harry。」暗含不耐的輕喚響起,Voldemort抬手一拉,便將男孩帶入自己的懷抱,阻止話音繼續「這種時候就別再想我以外的人了。」

屬於Voldemort的聲線貌似因獨占欲作祟,比平時又低了幾分,聽得Harry耳根發麻,卻又忍不住為對方的介懷感到欣喜。

「我只是在跟你聊天。」他抗拒著體內湧現的愉悅,弱弱地抗議道「不然我們現在除了繞著黑湖散步以外還能做什麼?」

「這麼說也是。」Voldemort漫不經心地同意道,但旋即又一手摟上男孩的腰肢,一手執起男孩的左手,在那纖細的無名指末端印上一吻,深情地問道:「所以,不知道Mr Potter是否願意與我跳支舞?」

「跳舞?在這裡?」Harry錯愕地瞪大眼。

「如果你是在意沒有音樂的話……」Voldemort抬手一揮魔杖,便把草地上的幾顆碎石子變成了各式各樣的樂器,自動展開演奏「現在有了。」

「……你知道我很不擅長跳舞吧?」

「我對自己領舞的技術有信心。」

話落,Harry便感覺到Voldemort置於自己腰上的手又強硬地收緊了些,似是沒有要讓他拒絕的意思。

「到時候腳被我踩傷可別怪我沒事先警告你。」

「放心,我對自己的治癒魔咒也很有信心。」

 

後記

雖然一方面也挺想看Harry再次奪冠,

不過感覺在和平的時代,

又有一群長輩會擔心他的安危,

Harry應該是沒機會參加三巫鬥法了XD

arrow
arrow

    羯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