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為《Harry Potter》BL同人小說

※ 此為《Savior》、《Lord》與《31 July, 1980》的番外故事

※ CP:Tom Riddle X Harry Potter

 

 

 

 

- Immortal -

 

「你做了一顆魔法石?」Harry瞪著手上暗紅色的石頭,幾乎是看直了眼地驚呼出聲。

然而,身為製作者的Voldemort卻只是不以為意地繼續攪動大釜裡的半成品,隨口應道:「之後還會有第二顆、第三顆……」

「你做這麼多顆要幹嘛?不會是改變心意想靠魔法石得到永生吧!」

「不,像魔法石這種不穩定的外物終究有太多變數,我無論如何都不會選擇用它來長生不老,更別提你應該不會想知道製作一顆魔法石就要耗去多少時間和材料。」

「不是為了永生,難道你還做來賣錢?」

聽見Harry的提問,Voldemort不由苦笑了幾聲,答道:「事實上,魔法石能做到的事情多的是,不過我只是要用他來換取『一點點時間』而已。」

「一點點?」Harry狐疑地挑起眉。

「也許換個五、六十年?和永生相比,我稱呼它為『一點點』。」

「不知黑魔王要這幾十年的時間做什麼?」

「我比你大五十多歲,Harry。」Voldemort的語氣中帶著幾分無奈,卻仍是耐心地接著解釋道:「這也意味著我有很高的機率會比你先離開這個世界。」

聞言,Harry不住一愣,半晌才眨了眨眼反應過來,不太有把握地問道:「你是指……?」

「我不希望你未來得面對我不在的痛苦和寂寞,獨自住在一棟大房子裡,除了House-elves跟偶爾來訪的朋友以外沒人陪伴,而我也不會容忍你找個新伴侶或跟什麼人每天生活在一起,光是想到這種可能性,我死了也會變成幽靈回來找你。」Voldemort半是認真地打趣道「不過我可沒什麼興趣當個幽靈,再加上之前的經歷,我想你應該也不會想要有個幽靈伴侶。既然如此,靠魔法石延長一點壽命或許是個不錯的主意,不僅能依據藥量控制死亡來臨的時間,還不會跨過救世主的道德底線。」

「別說得我好像老是在反對你的價值觀一樣。」聽見自己被連帶著調侃了一句,Harry忍不住嘟噥道。

「我能把這句話理解為你同意我這次的做法嗎?」

「可是你說製作起來很花時間,還需要用上很多材料……」

「花再多時間也不會耽誤到和你相處的時間,而開銷方面你就更不用擔心了,畢竟我這幾年靠各種研究和發明在Gringotts存了多少東西你應該也很清楚才是。」

「魔法石也不會造成任何危害?」

Nicolas Flamel與他的夫人現年六百多歲,這件事整個巫師界的人都知道,如果魔法石或是製作魔法石的過程會給周邊帶來什麼危害,他們應該已經成為巫師界的公敵了。」

「聽起來我沒有不同意你的理由,除非我不想跟你過一輩子。」

「重點是你會不想嗎?我親愛的男孩。」Voldemort嘴角擒著笑,自信地問道。

「嗯,我不想。」話音甫落,Harry便見男人臉上的笑容僵硬了一瞬,讓他心底不住湧上一股惡作劇得逞的愉悅,滿足地往自家愛人身上撲去,笑道:「我是已經迫不及待了。」

見狀,Voldemort先是反射性地把人給抱住,隨即才意識到自己剛才難得被男孩捉弄了一番,頓時一掌拍上男孩挺翹的臀部,宣洩心底湧現的鬱悶。

「嘿,你平常老是捉弄我,偶爾讓我捉弄一次又有什麼關係。」

「頑皮的救世主,嗯?」

「你才是小心眼的黑魔王!」

「也是要和你共度一生的黑魔王。」說著,Voldemort低頭從男孩唇角偷了個吻「我是不會讓你後悔的。」

「都跟你綁在一起生活五十多年了,如果我要後悔早就後悔了。」Harry踮起腳尖,同樣在Voldemort唇邊印上一吻「真不敢相信我才十三歲就在跟你討論老年生活,那我是不是三十歲就該買棺材了?」

「你想要的話我們可以一起去挑,然後找個你喜歡的地方建座墓地,再挑個你喜歡的日子一同步入長眠。」

Voldemort專注且認真的神情中,Harry看得出對方並不是在開玩笑,而是真的打算陪他走到生命的盡頭。

「你之後不會慫恿我也活個六百多歲吧?」

「靠魔法石活那麼久恐怕也不輕鬆,不過你想的話記得提前告訴我,我可以趁早多做幾顆。」

「不了,我還是不喜歡喝那些魔藥,或任何跟魔藥類似的東西。」光是回想起曾經被Madam Pomfrey要求喝下的魔藥味道,Harry就忍不住皺起眉頭「我只要能跟你在同一天離開就夠了,這樣你也不用經歷失去我的難受,我也可以不必再當一次幽靈回來陪你──還是你根本覺得有沒有我都無所謂,甚至已經迫不及待地開始物色下一個小伴侶了?」

「我確實迫不及待了。」

「你這話最好還有下一句。」

「迫不及待地想讓你答應在人們所謂的死後世界與來世繼續做我的伴侶。」Voldemort並不意外沒能成功回敬男孩剛才的惡作劇,輕笑著把話補上「Harry,你可別太小看我們靈魂之間的連繫,還有黑魔王的執著,無論你身在哪個世界都逃不掉的。」

「這句話由你來說似乎少了點說服力。」Harry想了想自己曾經從黑魔王手底下逃脫的次數,忍不住覺得有些好笑「你還是多擔心自己吧,身為一名優秀的Seeker,搜捕可是我的強項。」

聞言,Voldemort懲罰性地咬了下男孩的下唇,而後又寵溺地印上一吻,輕聲應道:「我拭目以待。」

 

後記

之前看怪獸產地2的電影預告,

裡頭好像有出現尼樂勒梅QwQ

希望不會出現什麼詳細的魔法石設定讓這篇被打臉(艸

arrow
arrow

    羯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