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為《Harry Potter》BL同人小說

※ 此為《Savior》、《Lord》與《31 July, 1980》的番外故事

※ CP:Tom Riddle X Harry Potter

 

 

 

 

- Valentine's Day -

 

佇立於深鎖的大門外,Harry鼓起勇氣抬起手,準備叩門而入,卻又在敲響房門前猶豫地收回手,如此反覆的舉動上演了不知幾遍,依然不見進展。

「……唉。」

Harry,你找我有什麼事嗎?」

「哇啊!」身後猛然傳來的熟悉嗓音,令Harry一時沒能忍住慌張,下意識驚叫出聲,甚至當他轉身面對來者時,仍是一副驚魂未定的模樣「你怎麼會在這裡?」

聞言,不知已站在男孩身後觀察他的詭異舉動多久的Voldemort聽見這問話只覺得莫名其妙,不由懷疑地挑起眉,反問道:「這裡貌似是我的辦公室?」

此話一出,Harry反覆進行的詭異動作頓時又多了一項,就是像條魚似的不斷開闔著嘴巴。

這下子,就連Voldemort都按捺不住無奈地輕嘆了口氣。只見他舉步繞過佇足於門前的男孩,推開通往辦公室的房門,主動打破眼下的僵局,說道:「先進來吧,不然你再站下去就要到宵禁時間了。」

話落,Voldemort便靜靜站在門邊等待男孩移步,直到男孩的身影穿過門洞、走入房內,他才鬆開手,讓房門在身後自行闔上。

大步掠過男孩身側,Voldemort在示意對方隨意找個位子坐下後,便揮舞起魔杖,從牆邊的收納櫃中召喚出一個馬克杯,往裡頭注滿香甜的熱可可,送到男孩面前。

「喝點熱飲有助於入眠。」

「謝謝,但我不是因為睡不著才來找你的。」小口啜飲著杯中滾燙的液體,Harry總算是靜下心,找回了自己的聲音「情人節快樂。」

「就為了這句話在我的辦公室門口罰站?」他似笑非笑地注視著身旁的男孩,默默等待對方自行吐露今晚出來夜遊的真正原因。

而向來不擅長保守秘密的男孩這次也未令他失望。不消片刻,Voldemort便見男孩從口袋裡翻出一個小方盒,推至他的面前。

「今年怎麼想到要送了?」

「其實我以為你會問我幹嘛要送你這個,畢竟你好像都沒在記情人節是什麼時候。」

「當你一睜開眼就看見自己的房間被一堆卡片和巧克力淹沒,即使不記,也會注意到今天是什麼日子。」

「這算是炫耀?」Harry不甚開心地挑起眉。

見狀,Voldemort不由在心底為男孩的可愛舉動大呼有趣,不過表面上仍不忘出言安撫道:「當然不,除非你認為一早就被當作垃圾交給House-elf處理的東西有任何值得炫耀之處。」

他伸手拿起小方盒,同時偷覷了眼Harry此刻彆扭的反應,似乎是對他連拆都不拆就把其他人送的情人節卡片跟禮物全扔了的事情感到開心,但又覺得那好歹是別人的心意,這麼做似乎不太妥當。

不過在他拿過面前的盒子後,男孩倒是立刻把心中的矛盾全數拋到腦後,不僅眼神下意識地閃躲起來,還動作可疑地端起馬克杯,小口啜飲起裡頭香甜的熱可可,用杯子擋住自己大半張臉。

「第一次送情人節巧克力?」Voldemort好笑地欣賞著男孩半是尷尬半是期待的神情,一邊調侃著,一邊揭開了盒蓋「看來還是親手做的。」

「你就不能少說幾句嗎……」Harry癟了癟嘴,嘀咕道。

「難道我第一次收到你送的情人節巧克力,不該多說幾句感言?」

「我不介意你什麼都不說。」

「那可不行。」Voldemort塞了一顆小巧圓潤的巧克力到嘴裡,品味著淡淡苦澀中透出的絲絲酒香與甜膩「比我想像中要甜了一點。」

「你也不是真的那麼討厭甜食,不是嗎?」就只是不常吃而已。

「你倒是挺喜歡甜食。」

「這聽起來像是你有替我準備巧克力。」

「你剛不是才享用過?」

話落,Voldemort意有所指地瞟了眼Harry手中的馬克杯,裡頭盛著的熱可可如今已空,只剩一圈逐漸乾涸的深褐色水痕沾在杯底,向旁人證明飄散於空氣中的甜蜜來源。

「這也算?」

「不然你說什麼才算?」

Harry手中的空杯被Voldemort順手抽起,放到了桌上,使兩人之間不再有外物阻擋。

「至少也要再用心一點──唔!」

話未說完,Harry便見Voldemort的俊臉於眼前放大,而後唇上一暖,就被堵得沒法再說出半句話來,嬌小的身軀也隨即落入Voldemort的懷抱,被一雙有力的臂膀緊緊擁著,無處可躲。

下一刻,原先還停留在唇上的輕柔吮吻轉眼加深,變得更為狂放、兇猛,靈巧的舌也在對Harry的唇瓣進行一番挑逗之後,趁勢竄入口中,攫獲裡頭溫軟的舌尖細細纏綿。

待一陣輕吮加嚙咬過後,Harry簡直要被Voldemort勾人的舉動弄得喘不過氣,不只舌尖被吮得發麻、唇瓣染上了紅潤與水光,就連身體也因電流般的刺激而感到陣陣酥癢,害他輕嚶不斷。

「……這樣夠用心嗎?」吻畢,Voldemort意猶未盡地舔過男孩微紅的下唇,注視著那雙受到水霧暈染的迷濛綠眸,明知故問道。

然而,被吻到動情的Harry卻是一掃平日容易惱羞的個性,乾脆地環上Voldemort的肩頸,嘗試將人拉近自己,同時以夾雜著喘息的聲音半開玩笑地評論道:「還行,不過我送你六顆巧克力,你就只給我一個吻?」

「這話聽起來像是有人吻上癮了。」Voldemort輕笑了聲,同樣染上情慾的聲線聽著比平時又添了些磁性,也低沉了幾分。

「噢,你閉嘴吧!」

「樂意之至。」

話音甫落,男人便再次低頭吻上男孩張口欲言的唇,讓令人遐想不已的曖昧水聲與吮吻之間流洩而出的悅耳喘息取代一切雜音,和愛人一同沉浸到醉人的酒香之中。

 

沒有麻煩的Gilderoy Lockhart,沒有到處傳遞情書的擾人信使,更沒有說他的眼睛綠得像癩蛤蟆的情詩──好吧,最後這一項除了害他被Draco笑了很久以外,其實也不算太糟。

被壓倒在沙發上的Harry恍惚地想著,覺得重來一次的二年級情人節,貌似還算不錯。

「只是不錯?看來我得再努力一點才行。」

話落,Voldemort也不給男孩任何掙扎的機會,俯身便引領著他再次陷溺於下一輪熱吻之中。

 

後記

可惜時間點上沒辦法踩在七夕發,

如果拖到明年情人節應該會有人想揍我吧

arrow
arrow

    羯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