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為《新槍彈辯駁V3》衍生的BL同人小說

※ CP:王馬小吉 X 最原終一

 

 

 

 

烈日之下,頭戴鴨舌帽的少年漫無目的地走著,不時四處張望,似是在尋找什麼,即使深色調的襯衫早被汗水浸溼,也依然固執地不願轉往陰涼處休息。

「該說不愧是小最原嗎?天氣這麼熱也不會穿得清涼一點。」

「欸?」聽見熟悉的叫喚,名為最原終一的少年下意識循聲望去,有些意外居然會在這裡遇見來者,不禁以懷疑的語氣喊道:「王馬?」

「先說清楚,我可不是小最原熱昏頭出現的幻覺,不過再這樣曬下去,小最原大概真的要看見海市蜃樓了。」王馬看著對方一身與自己明亮輕便的穿著截然相反的打扮,不由咋舌評論道:「大熱天穿深色就算了,居然還穿長褲,連襯衫下襬都好好塞進褲子裡……你是哪間學校的好學生代表還是風紀股長嗎?」

「畢竟是在工作,總不能穿得太隨便。」

「哇──真想讓我的部下也聽聽這番話!他們每年夏天都在嫌制服太熱,不是隨便披著就是乾脆不穿,要是他們能有小最原一半的敬業精神,我這個首謀就不用老是煩惱該怎麼改良制服了。」

「你的組織有制服?」

「當然有啊,還是充滿設計感的前衛制服!難道小最原有興趣?現在加入就送你春夏秋冬四季制服各一套,保證穿起來冬暖夏涼,比任何衣服都要舒適哦!」王馬眼中綻放出興奮的光芒,直勾勾地盯著最原,期待他點頭應允。

「不了……」聽著明顯是隨口胡謅的謊話,最原終究把那句「冬暖夏涼的話,部下怎麼都不想穿」的吐槽給嚥了回去。

「這可是難得的大放送耶,小最原就這麼討厭我的組織嗎?嗚哇──!」王馬難過地放聲大哭,但旋即又恢復冷靜,彷彿剛才什麼也沒發生般,以平時的語調兀自變換話題,「話說回來,小最原這個週末有空嗎?」

突如其來的詢問令人措手不及,所幸最原身為偵探,腦袋的運轉速度敏捷,在短暫回想自己這週的安排後,便開口回應道:「週日的話,是有空……」

「那來約會吧!」

「欸?」

「為什麼是這種反應?」王馬發現自己邀約的對象竟然滿臉錯愕,極其不滿地鼓起臉頰,一邊氣憤跳腳,一邊大聲抱怨,「你應該要慌亂又害羞地不知道怎麼回答,然後紅著臉答應吧!小最原這個悶騷色狼!一點也不可愛!」

「居然直接預設結果是答應!」

「難道小最原想拒絕嗎?」

「那倒是沒有……」

「嘻嘻嘻,那就說好了,週日來約會。」確認答覆,王馬轉眼重拾從容,笑著向最原揮手道別,「那我週日早上去找你,先走了!」

「喂、王馬!」

最原還來不及接話,就見對方頭也不回地離開了,獨留他一人呆立原地,望著那抹身影消失在不遠處的轉角後方,兀自嘆息埋怨:「真的是跟以前一樣我行我素,至少聽人把話說完吧!」

雖然在行程安排上,最原週日確實有空,但前提是他能順利完成眼下的委託,找到走失的寵物,不然就算叔叔准假,他也沒辦法好好放鬆,肯定會分心想著工作。

思及此,最原不由深深嘆了一口氣,認命邁步向前,繼續尋找委託人的寵物──

「嗯?」

繞過王馬離去的轉角,出現在最原面前的是一個寵物提籠,裡頭裝著脖子上繫有紅絲帶的波斯貓,除了身上的毛有些髒亂以外,各種特徵都和委託人提供的貓咪照片一模一樣。此外,提籠的握把還貼著一張卡片,上頭熟悉的圖案是屬於DICE的專屬標誌,讓人一看就能明白出手幫忙的是誰──不過,就算沒有如此顯眼的標誌,最原也能從內文看出替他解決委託的神秘人身分就是了。

 

沒找到這傢伙的話,小最原一定出門約會也心不在焉吧!

剛好這傢伙跑到基地閒晃,我就叫部下順手抓起來了。

先聲明,這可不是無償幫忙,小最原可別忘了謝禮!

還有約會記得打扮一下,別又白白浪費那張漂亮的臉。

 

「就連捉摸不定的地方也跟以前一樣。」看完王馬留下的訊息,最原不由感嘆,只是嘴角卻悄悄揚起,勾勒出一抹淺淺的微笑,但旋即又意識到其它事情而恢復往常淡漠壓抑的神情,視線也隨之落向紙條最後的字句,陷入沉思。

 

「該怎麼打扮?」嚥下口中的飲料,赤松望向對座的最原提出疑問,「我覺得光是摘掉帽子就已經很不錯了,還是你要出席什麼正式的場合嗎?」

「不,只是跟王馬約好週日要見面……」

「啊、約會的打扮啊!」

聽見赤松如此直白的說法,最原有些不自在地繃緊身子,雙頰也隱隱泛紅。

「這樣的話,要去買幾件帥氣的衣服嗎?」

「呃、帥氣一點也不錯,但這次希望是其它風格的打扮。」最原努力思考著措辭,覺得怎麼形容都顯得彆扭,支吾半天才說道:「像是能讓人覺得可愛或漂亮之類的……」

「可愛或漂亮?」

「嗯。」最原點了點頭,同時略顯擔心地追問:「不適合嗎?」

「沒有,只是很好奇怎麼突然想做這樣的打扮。」

聞言,最原將自己近期與王馬的互動娓娓道來。

兩人從戀愛綜藝攜手畢業之後幾乎沒有能稱之為親密的互動,不僅一個月頂多見面一、兩次,還都是王馬願意主動現身才促成的機會,否則最原就連對方的聯絡方式都沒有,甚至去學校找人也總是撲空。

然而,每次難得的會面,雖然最原都很開心,但過程中不時便會聽見王馬埋怨他的打扮,即使多半是用開玩笑的語氣提起,讓人分不出是謊言還是實話,不過次數多了,最原仍舊忍不住放在心上。

正好這次王馬提前預告之後見面的日子,也是兩人交往以來第一次給最原準備的時間,才讓他決定依照對方的期待好好打扮一番。

「原來如此。」聽完最原的說明,赤松偏頭想了想,而後雙手握拳,鬥志滿滿地承諾道:「那今天一起去買衣服吧!我會好好幫你打扮的,交給我!」

 

週日一早,嬌小的身影出現在掛有「最原」名牌的家門口,不過他的下一個舉動並非按響門鈴,而是從口袋掏出鐵絲,直接撬開門鎖闖入室內。

屋裡空蕩蕩的,除了待在自己臥室的最原以外沒有其他人的氣息,如此景況與王馬事先調查的一模一樣──只是在打開通往最原臥室的門板之後,映入眼簾的光景卻完全超乎他的預期。

「王、王馬!」

站在全身鏡前的最原發出驚呼,下意識用手裡的牛仔長褲擋住下身,但即便他不作遮掩,暴露在旁人眼裡的也只有長版上衣底下光裸的雙腿,沒有什麼需要擔心的,也由此可見他對於自己此刻的穿著有多麼不適應。

「哇哦,這是小最原特別準備的約會驚喜嗎?」關上房門,王馬慢步走向前,同時正大光明打量起最原的打扮,「這是你自己的主意,還是有人幫忙出謀劃策?」

王馬伸手奪過對方手裡的長褲扔到一旁,仰起頭讓視線落在最原瀏海上的髮夾,而後慢慢向下,掃過泛紅的雙頰,來到V字領口展露出的鎖骨,同時以右手食指勾住最原腰間用來形塑身型的腰鍊,將人拉向自己,左手則趁勢竄進衣襬,順著大腿往上摸去,一路直抵臀部下緣都沒感受到應該存在的四角褲布料。

「沒穿內褲?還是也換成女用的了?」

「等、王馬,別亂摸……」

「啊──抱歉,小最原難得打扮,一不注意就讓好奇心暴走了。」聽聞制止,王馬隨即鬆開手,並從最原身前退離,悠哉地坐倒在床上,「所以小最原要穿這樣跟我出去約會?今天的行程不只要去遊樂園大玩特玩,還要去購物中心採購,再去美術館看展覽,然後搭我的私人飛機去南方小島游泳,最後跳上火箭到宇宙欣賞美麗的銀河哦!」

「這種行程怎麼聽都是騙人的吧!」

「嘻嘻嘻,被發現啦!」

「正常都會發現吧……」

「所以──」無聊地踢著腿,王馬提高聲量、拉長尾音,將話題導正,「小最原特地打扮,是想跟我來一場什麼樣的約會?」

「欸?」

「如果沒有特別的想法,一般不會特地打扮吧?」

「這是因為……」

「難道說是想跟我在家約會?討厭,小最原好色──」

「才沒有!」

「不然是為什麼?」

「因為你不是經常說嗎?說我一點也不可愛,浪費了這張臉什麼的。」

「所以就特地找小赤松幫忙挑衣服?」

「嗯。」最原點頭應道,但立刻又察覺不對,「等等,為什麼你知道我找人幫忙挑衣服!」

「悶騷色狼小最原怎麼可能自己一個人去買女裝。」

「呃!」評論一語中的,最原的胸口彷彿中箭般隱隱刺痛。

「該說不愧是小赤松嗎?品味確實不錯。」

「但感覺你沒有很喜歡。」

「怎麼會?小最原都特地為我打扮了,我怎麼會不喜歡?」眼見最原神情和語氣中透著淡淡的失落,王馬鼓勵似的揚起燦爛笑容,雀躍地說道。

然而,最原見狀卻是露出苦笑回應:「這是謊話吧,但還是謝謝你。」

「嗚哇──!小最原居然這麼不信任我,嗚哇──!」

「假哭就更明顯了。」

聞言,王馬轉眼恢復平靜,向最原勾了勾手指,而最原也不疑有他,默默走上前。

「──哇!」

一陣天旋地轉過後,最原發現自己倒在床上,而王馬則跨坐在他的腰間,把玩著不知何時解開的腰鍊。

「小最原這種莫名老實的性格真的是有夠無趣。」拋開手裡的腰鍊,王馬接著摘下最原瀏海上的髮夾扔到一旁,「不懂該怎麼凸顯自己優點的地方也很讓人火大。」

「等、王馬?」當王馬繼續將手伸入衣襬底下,解開最原身上的綁帶丁字褲時,最原慌張地試圖制止,卻並未得償所願。

「我可是部下遍佈世界各地的邪惡組織首謀,別人為了討好我而獻上的美人多不勝數,小最原該不會以為這種打扮就能滿足我吧?」說著,王馬脫去對方身上最後的遮蔽物──也就是那件長版上衣──而後將人按在床上,心滿意足地審視身下光裸纖瘦的男性軀體,總算有了興致,「作為超高中級的偵探,小最原應該要能推理出我的喜好才對吧?」

而最原在察覺對方態度上的轉變與下身明顯的變化之後,倒也立刻明白自己原來從一開始就搞錯了某件事。

「如果是這種前提的話,至少先告訴我啊!」

「嘻嘻嘻,那樣就不好玩啦!」

 

同一時間,在遠方的DICE基地中。

「首謀今天不在嗎?」

「嗯,去跟他最喜歡的『小最原』約會了。」

「首謀還真是喜歡他。」

「畢竟他怎麼看都是首謀的天菜,不只是美人,個性還很可愛,這種男人世界上也沒幾個,首謀怎麼可能放過。」

「也是,誰叫首謀對女人一點興趣也沒有。」

 

後記

我就喜歡這種受穿女裝誘惑,結果攻是100%的GAY所以毫無興趣的劇情!(大聲)

一邊寫,一邊哀號為什麼我不會畫畫,

如果要挑一篇自己的小說漫畫化,這篇的順位絕對排行前三QQ

寫的時候腦袋裡都是分鏡畫面啊!!!!

arrow
arrow

    羯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