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久違去刷了一波密室,覺得剛好挑到很適合當復健的《迷豆》!

 

這是謎書狗工作室的首款密室!

說實話,我原本很擔心踩雷,因為有陣子接連遇到不是很喜歡的密室類型,有點傷不起了,

結果去玩一圈出來,只覺得自己是挖到寶了嗎?

 

不得不說,《迷豆》的謎題都偏簡單,是屬於新手向的密室,

就算選擇困難版好像也只是增加謎題數量,並不影響謎題本身的難度,

但這不代表老手沒辦法從中找到樂趣!(重點畫起來)

 

首先,《迷豆》的場佈很用心!

作為一款密室逃脫遊戲,它的場景或許比不上沉浸式劇場那樣精緻,

但在燈光調控、道具製作跟空間佈置上絕對足夠讓玩家入戲,

至少我從頭到尾沒有對任何場景或道具產生疑惑,覺得這東西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甚至可以說我非常喜歡裡頭觸發機關的各種道具設計,

好希望可以帶走當作紀念品XD

 

其次,友善又盡責的工作人員!

以前我總是覺得自己是來玩密室逃脫的,工作人員開場有好好做介紹、收到求救能好好給提示就夠了,

直到我遇見感覺很不想做事的工作人員,不知道是不爽老闆還是嫌薪水太低,在解謎期間見到他都彷彿能看見一團黑嚕嚕的怨氣(´・ω・ˋ)

但今天去玩《迷豆》,能感覺到謎書狗工作室的人是有認真站在玩家的立場考慮的,

不管是跟他們閒聊遊戲開發的過程,還是聽他們做遊戲引導,我覺得都是一種享受,

會想看他們跟工作室一起繼續成長,也真心希望他們能設計出更多密室,

請讓我偷偷告白今天一位工作人員,您好優雅!!!!!愛您!!!!!!

 

再來,新手入坑 & 老手推坑加復健的好選擇!

就像前面說的,《迷豆》在製作上用心,謎題又偏簡單,是一款用來勸新手入坑十分適合的密室,

除了可以體驗到遊戲世界的夢幻跟趣味,也不用太擔心在解謎上遭受巨大的挫折,

不過完全的新手可能多少還是會有腦袋跟不上的時候就是了,

這種時候就不要客氣呼叫工作人員給一點提示吧!

解謎就跟考試解題一樣,是靠練習的,新手不用急著一次到位,多看多玩就會進步>wO

 

最後附上遊戲資訊:

《修書人系列-迷豆》

遊玩時間:90分鐘(含解說)

遊戲人數:2~6人(個人建議老手2~3人就好)

每人價格:550元

遊玩地點: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215號5樓之8

預約請洽:謎書狗工作室FB專頁→點此

 

BTW,據說新作應該快要登場了,有興趣的人趕快追蹤起來ODO!

arrow
arrow

    羯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