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為《無頭騎士異聞錄DURARARA》BL同人小說

※ 含性轉劇情

※ CP:平和島靜雄 X 折原臨也

 

 

 

 

  輕快的跳著步,少女毫不擔心自己稍嫌短了些的百褶裙會有走光的危機。

  「妳看起來心情很好呢,臨也。」手上抱著準備拿去圖書館歸還的書,新羅和迎面碰上的好友打了聲招呼。

  「是挺不錯的。」臨也停下腳步,笑著道。

  聞言,新羅正欲開口,卻立即被自走廊轉角衝出的人打斷。

  「找到妳了!臨也──!」一頭微捲的金髮,小靜手上抓著不知從哪拔來的窗框朝著這方衝來。

  「啊,是小靜,那就先bye啦,新羅。」話落,臨也快開長腿,掠過面前的同學,迅速逃離。

  看著每日都在校內外吵架兼打架的兩位好友,新羅在心底嘆了口氣。

 

  位於池袋的來神高校,自今年開學起便不斷上演著超乎常識的鬧劇,不論是不斷被毀壞的校內公物,比如銅像、牆壁等,還是不時出現的奇妙物品,好比裝著石油的鐵桶之類的。

  嘎──碰!

  生鏽的鐵門被關上,屋頂與室內成為兩個毫不相干的空間。臨也站於屋頂的鐵網圍欄邊,下方是佔地廣大的操場,由於仍是上課時間,正在進行球類與田徑類運動的學生到處皆是,由上而下俯視,就好像看著一群螞蟻在活動般。

  「啊,也在啊……」視線聚焦在顯眼的金髮少女身上,穿著學校的運動服,雖不纖細,但比例姣好的長腿暴露於空氣中,再加上不錯的長相跟身材,就算扣除髮色,也實在是挺引人注目的「有時候真的覺得小靜的身材太犯規了啊……」

  自言自語著,臨也的視線稍稍轉移,不意外的看見幾個班上的男同學在偷瞄,不過也僅止於偷瞄而已,畢竟入學幾天就已清楚的了解到校內兩位風雲人物不可隨意接近。

  匡!

  「呃……」看著從操場飛上屋頂,打穿鐵網,由自己臉側飛過的足球,臨也的身子頓了下。

  身為將學校足球作為兇器,毀壞了校內圍欄的兇手,小靜如今正站在操場上,雙眼向上瞪視著翹課的臨也。

  見狀,臨也勾起笑。

  「也許現在下去找小靜玩玩也不錯。」她暗想。

 

  「……痛!」被沾著消毒酒精的棉花碰觸傷口,臨也下意識喊出口。

  「忍耐一下,誰叫妳沒事又去招惹她。」正在幫少女療傷的新羅說著,手上的力道並未放輕。

  「當然是因為我討厭小靜啊……唔!」

  在傷口上蓋上片狀的棉花,再用繃帶包裹,新羅熟練的進行處理。

  「這樣就沒了吧?」將繃帶進行固定,新羅看著對方包裹著繃帶的手臂,問道。

  「還有一個地方。」說著,臨也從坐著的桌上跳下「這裡。」撩起裙襬,停在差一點就會走光的高度,那有一個小小的擦傷。

  「我說你啊……」注意到四周的男學生個個紅著臉迴避視線,新羅無奈道。

  「我怎麼了嗎?」笑著,明知故問。

  「沒事。」話落,著手進行最後的包紮。

 

  若要說校園生活有什麼令折原臨也喜愛的話,那應該就是透過一些事情,觀察四周人類的反應了,不過這之中自然是不包括她最討厭的那位就是了。

  「……又是妳嗎!」出口的並非疑問,而是厭煩的語氣。

  「小靜真過份,難道我就不能來圖書館嗎?說起來妳會出現在這裡反而讓我驚訝呢!」看著面前拿著本書的少女,臨也不住出言調侃「該不會還不小心把學校圖書館的書櫃弄壞了吧?」

  「從剛才開始,妳就吵死了。」用力的手幾乎要將書本扭曲變形。

  「學校的圖書是很珍貴的,可不要弄壞了,小靜。」仍不改調侃的語氣,在臨也的注視下,那本書慘遭損毀「啊啦啦……」

  「啊,臨也。」

  在小靜將手中的書投擲出去的同時,新羅自圖書館中走出。

  「喔,新羅也在啊!」避過以自己的臉為攻擊目標的書本,臨也打著招呼。

  「嗯,來借分組報告要用的書。」晃了晃手中的書本,新羅轉而對一旁的小靜續道「快上課囉!」言下之意即是,是時候該回教室了。

  「嘖。」聞言,小靜咋了咋舌,將書本撿回後,跟著新羅一起往教室移動。

 

  聽著上課的鐘聲,臨也絲毫沒有回教室的打算,大多數的課程對她而言只有無聊二字可以形容,再透過計算,她的缺課時數目前還很充裕。

  嘎──碰!

  仍舊是屋頂那扇生鏽的鐵門被推動的聲音,本就在屋頂上的臨也下意識將視線轉往門口。

  「想不到小靜也會翹課啊!」在確認來者後,臨也勾起嘴角。

  「少囉嗦,為什麼妳在這!」像是看見髒東西般的蹙起眉。

  「屋頂本來就是我常來的地方啊,擅闖的應該是小靜妳唷!」輕快的語調,但臨也的手已探往裙子口袋,隨時準備動刀展開攻防。

  「哼!」冷哼一聲,小靜沒有如臨也預測的隨手抓取東西進行攻擊,而是倚著牆,從口袋中取出香菸包。

  「抽菸可是犯校規喔,小靜。」見狀,臨也微愣了愣,緊接著笑道。

  「翹課的人少跟我談校規。」不耐煩的點上菸,小靜開始在一旁吞雲吐霧。

  「小靜自己還不是翹課。」

  「少囉嗦。」

  「……真的是,小靜總會做出一些我意料之外的事情,真討厭。」

  「你的預測,干我什麼事。」額際浮現青筋,小靜叼著菸,咬牙道。

  「沒有說關小靜的事唷,只是很討厭而已。」

  兩人之間陷入沉默,除了偶爾吹過的風聲外,屋頂就只剩下兩人的呼吸。若是此時有任何學生誤闖,看見如此景象,或許會驚訝得無法相信吧,大家眼中的兩位風雲人物應該是永遠沒有相安無事的一刻的,但此時卻同處於一個空間,意識著對方卻什麼也沒發生。

  「小靜從什麼時候開始抽菸的?」打破沉默的,是來自臨也的一句問話。

  「什麼?」聞言,有些反應不過來的反問。

  「所以說,小靜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學會抽菸的?」

  「忘了。」

  「小靜是笨蛋嗎?」

  「妳不要太過分了。」

  「……果然跟小靜不可能好好說上話。」

  「妳也從沒這麼打算過吧!」

  噹──噹──……

  放學的鐘聲響起,為一日的學校生活畫下句點。

  「我要走了。」聽著鐘聲,臨也沒有多留一刻的打算。

  「跟我說幹嘛。」

  立於門前,臨也轉向身旁的小靜,注視著。

  「做什麼?」

  「其實我從之前就一直在想……」說著,臨也伸手向前一抓「小靜妳有D cup吧!」

  「臨──也──!」

  ……看樣子從今日起,學校的屋頂將進行一陣子的施工維修。

 

後記

其實真要說的話,

與其說我喜歡臨也不如說我喜歡的是甘樂姊姊(欸)

arrow
arrow

    羯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