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為《無頭騎士異聞錄DURARARA》BL同人小說

※ CP:平和島靜雄 X 折原臨也

 

 

 

 

  清醒時,靜雄看見的是純白的房間,吸入的空氣中帶著濃濃的消毒水氣息。

  稍微挪動了下身子,很快便察覺到異樣,自己的身上穿著的並非平日的服裝,而是病人服,而在胸口與脖子都被繃帶纏著。

  「平和島先生,你還不能亂動。」經過病房門口的護士看見病人不安分的打算下床,立刻衝入房內勸導。

  聞聲,靜雄並未理會,逕自換上被整齊折疊放於一旁椅子上的酒保服,離開了醫院。

 

  走路的速度並未因傷口而放慢,面對著夕陽,靜雄邊朝著住家的方向移動邊檢閱手機中的訊息,有幾通來自於公司的電話,以及一封來自湯姆的簡訊,主要是說有接到他被送進醫院的聯絡電話,如果狀況不好就多休息幾天。

  「……你來做什麼?」突然間,靜雄停下腳步,看向眼前的路障。

  「聽說小靜住院了,想說來探望探望,好補上最後一刀送你歸西的。」雙手插在外套口袋中,臨也背著光,立於靜雄面前。

  「又是你搞的鬼嗎?不,這怎麼看都肯定是你搞的鬼。」推了下墨鏡,靜雄嘴角不自覺的揚起,說道。

  「小靜明明就沒腦袋,不過直覺倒是真的很準呢!這就是野性的直覺嗎?」說著,臨也的手已在口袋中握緊隨身攜帶的小刀。

  「既然你都親自送上門了,我可不會輕易就放你回去,臨也!」手往旁邊一握,抓著一旁道路施工用的護欄便往前砸去。

  「動作太大小心傷口裂開唷,小靜。」笑著,臨也輕易閃過朝著自己飛來的物體。

  「不用你瞎操心!」

  第二個護欄隨著話音結束,一同跟著飛出。

  「真的是,小靜除了暴力,其它什麼都不擅長吧?」

  一個閃身來到尚未從投擲動作中恢復的靜雄面前,臨也手中的小刀眼看就要往被繃帶包紮著的傷口刺去。

  喀!

  在刀刃接觸到傷處的前一刻,靜雄直接伸手將其折斷。

  「小靜,你之前不是還因為有人愛著你而感到開心嗎?這次收到那麼多封情書,還高興嗎?」臨也的手仍握在刀柄上,斷去的刃已落在地上,殘留的金屬刀刃則被靜雄緊握在手中。

  「你……!」

  「不過說起來,如果真要小靜去愛一個人,你有辦法嗎?而且小靜喜歡的型到底是什麼,砍人魔事件時有那麼多人給你挑居然還沒一個中,這樣小心獨自終老一生喔!」

  「我的事不用你管!」說著,靜雄握著刀的手一施力,刀柄便自臨也手中脫離。

  「真是可怕的蠻力。」不帶畏懼,仍是一派輕鬆的語氣,臨也向後拉開距離「嘛,小靜的事情我也不想管,雖然是用假名,被迫寫了那麼多封情書給小靜感覺真是噁心,還得要看你的回信。」

  「你大可不用那麼無聊!」

  「就說是被迫了,小靜果然很笨,連話都聽不懂。」

  話落的同時,臨也頭一偏,握在靜雄手中已被折斷的小刀筆直的從臉旁飛過,釘在後頭的磚牆上。

  「給我閉嘴,死跳蚤,現在我一心只想宰了你,誰管你說了些什麼!」

  「能佔據小靜的心我還真是榮幸,不過我可沒這麼期望就是了。」看著靜雄伸手要拿起第三個護欄,臨也一個轉身,邁開步伐逃離現場。

  「給我站住──!」

  ……後頭還帶著一位不斷破壞公物的傷患。

 

  按下牆上的電燈開關,折原臨也將身上沾了塵土的外套丟至一旁。

  當他登入聊天室時,不意外的看見今日所發生的事件在上頭引起騷動。

 

  塞頓【隨機殺人犯加上今天的傷人事件,最近池袋真的好不平靜啊】

  罪歌【希望 一切 會 沒事】

  狂【啊啦啦啦,大家怎麼感覺都哭喪著臉啊哈哈,殺人犯已經逃往國外啦,沒事的啦!傷人事件也沒怎樣,用不著這麼悲慘的模樣不是嘛!這樣簡直就是那個什麼嘛!世界末日要到了?】

  參【安靜】

  狂【欸欸欸欸欸欸欸?人家安靜的很啊!可沒有吵鬧啊哈哈】

  田中太郎【嘛,事情確實也算是過去了,之後應該會沒事的啦】

  巴裘拉【反正不管怎樣,就大家一起多注意吧。】

  甘樂【是啊是啊,大家一起多注意小甘樂吧

  塞頓【!】

  巴裘拉【什麼時候上線的。】

  狂【哈哈哈哈哈哈哈!甘樂被大家自主規範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甘樂【噗噗,人家一直都在啦,只是掛線而已】

  巴裘拉【那就該一直掛著,何必出來殘害大家的眼睛。】

  甘樂【啊──過份,甘樂要哭哭了】

 

  回應至此,臨也再次轉為掛線。

  看著被棋子、棋盤還有資料本塞滿的桌面,臨也不得不動手收拾一下。

  棋子被直接掃至盒子中收起,資料本堆疊整齊的擺置桌邊,等著明天交給波江分類,最後,臨也的視線駐留在桌面上,被所有東西壓在最底層的,最後一封來自於平和島靜雄所寫的信件,以及那封自己尚未寫完的回信。

 

  致 我心中唯一的靜雄先生

 

  因為一直沒有得到靜雄先生的回應,

  所以我就直接再寫了一封信,

  不過馬上就要見面了,

  不知道這封信會不會寄

 

  看著自己的字跡,一股煩躁自心底升起。

  「才不會沒事寫信給小靜呢……」嘀咕著,臨也拉開抽屜,打算將桌上的信紙等掃入裡頭,然而看著抽屜中凌亂的信件,眉頭不由皺的更緊。

  信件皆來自於平和島靜雄,什麼時候累積到這個量的,他沒印象。

  停頓的動作僅短短幾秒,臨也迅速的將自己尚未寫完的信、靜雄的最後一封回信與抽屜中的信件整理在一塊兒,用條橡皮筋固定準備一併丟棄。

  看著手中被置於最上層的,來自平和島靜雄的最後一封信件,是對於送禮那封信的回函,簡短的幾個字潦草的書寫於紙上,強制性的闖入臨也眼中。

 

  謝謝你愛我。

 

  啪唰!

  將信件丟入垃圾桶,臨也臉上的笑容與平時相比略顯扭曲,他摀著臉,靜靜的坐在椅子上。

  寂靜,緩緩的擴散,直至獨處於室內的人自個兒打破。

  「……呵,誰會愛小靜,我最討厭小靜了。」

 

  「我愛的只有人類,超越了人類常識的小靜,我根本沒辦法愛,所以最討厭了。」

 

後記

本篇就到這篇結束,

接下來是特典的部分

arrow
arrow

    羯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