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為《黑子的籃球》BL同人小說

※ 機長與警察設定,其他人的職業以此類推

※ CP:黃賴涼太 X 青峰大輝

 

 

 

 

  「結果只是晚一天再飛別的班機啊。」下車,黃瀨看著不遠處,那是自己進出過無數次的地方。

  「至少不是被裁員。」

  「小青峰才該擔心被裁員,沒事就開警車來接送,公器私用。」

  「少囉嗦。」倚著警車,青峰道。

  「不過這麼早就送我來,小青峰不累嗎?」現在是早上六點,天才濛濛亮,空氣中的霧氣也尚未散去。

  「別把我跟你相提並論。」頓了頓,青峰續道「回來的時間確定了再打給我。」

  「嗯,那我走了。」拉著行李箱,黃瀨道。

  「路上小心。」

  「啊、忘了個東西。」話落,黃瀨湊身到青峰面前,輕啄上對方的唇「平安符。」

  「如果這樣就能保平安那就不需要神明了。」被偷襲成功的不快感可從說話的語氣中得知。

  「小青峰的吻對我而言可是比神明的保佑還有用的。」

  「那至少也拿效力比較持久的。」

  「欸?」

  尚未反應過來,黃瀨的身體便被外力拉向前,兩人的唇再次相合。

  不是包含情欲的激吻,也不是蜻蜓點水般的輕吻,而是綿長卻單純的深吻。

  「小青峰不怕被人看到嗎?」

  「這裡根本就沒什麼人。」與大門之間有段距離,幾乎沒什麼人會經過這邊「再說,還有霧遮掩。」

  「也是。」

 

  朝陽之下,一段新的旅程,在雲霧中悄悄展開。

 

後記

嘿連載結束了,

最後一篇真的因為太短,

就跟前一篇一起更新了,

這似乎比開頭還短(汗

嘛、就是這樣啦,

接下來預計要開始貼午後,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羯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