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為《龍之谷》同人小說

※ 滿等為60級的時期

※ CP:牧師 X 法師

 

 

 

  裹緊身上禦寒用的斗篷,牧師艾丹止步於懸崖邊,望向不遠處為雪覆蓋的村莊。

  「真的是,一點也沒變。」

 

  魔法山脊,是魔法師的根據地,也是幾年前,兩人首次相遇的地方。

  「喔?這不是艾丹嗎?好久不見了。」

  「湯瑪士團長,好久不見。」面對過去的上司,艾丹有禮的鞠躬問候。

  「怎麼會突然跑回來?」

  「回來找個人。」

  「不會是又被捲進什麼麻煩的事情裡了吧?」聞言,湯瑪士有些擔心的反問。

  「不是,最近跟朋友一起在神聖天堂買了房子,不過發生點小爭執,所以我那室友跑到魔法山脊來了。」艾丹苦笑著說道。

  「吵架嗎?好好談談就沒事了,放心。」鼓勵的拍拍艾丹的肩,湯瑪士續道:「不過想不到你這樣和善的人也會跟別人吵架。」

  「應該算是我單方面的做錯事,所以對方就聲悶氣,跑到這了。」

  「選在冬天跑來魔法山脊,該不會是根本不希望你追來吧。」

  「我想應該不是。」頓了頓,艾丹續道:「她是名魔法師。」

  「那就難怪了。」湯瑪士恍然大悟的說道「欸?該不會就是那個叫安傑利卡的女孩吧?」

  「您記得她?」

  「那當然,當初委託你們幫忙的,我怎麼可能忘記。」放聲笑著,湯瑪士打探的問道「你們後來就在一起了?」

  「嗯,放著她不管的話,應該會惹出很多事來。」

  「不不,我是說,你們在交往?」

  「這……應該不算……」艾丹的笑容一僵,不知該怎麼回答。

  「哈哈,就當我沒問吧,快去找你的人吧。」

  「那麼,我先告辭了。」話落,艾丹便加緊腳步離去。

 

  「所以前輩就這樣跑回來了?」端上一碗熱湯,塔拉問著還頂著一臉怒容的安傑利卡。

  「不然呢?我才不想跟他待在同一個屋簷下,呼吸相同的空氣!」雙手捧起碗,安傑利卡也顧不得湯熱,就這個咕嚕幾聲飲盡。

  「我倒是覺得前輩性急了些,怎麼不等他考慮呢?」不似安傑利卡那般粗魯,塔拉一湯匙一湯匙的喝著碗裡的熱湯問道。

  「還考慮什麼?如果他真有那個意思,早在我問之前就該先開口了。」噘起嘴,安傑利卡道。

  「妳這也……」聞言,塔拉僅能苦笑。

  「難道不是嗎?是男人就不要拖拖拉拉的,被女性告白,居然跟我說給他點時間考慮,還一臉為難的樣子,這不就已經是在告訴我,他要時間考慮,是要考慮如何拒絕我了嗎?」

  「我還是覺得應該是前輩想太多了,艾丹這人本來就不擅長應付這樣的狀況,妳還是有點耐心,等等看吧。」

  「安傑利卡在嗎?」塔拉話音甫落,門外便傳來問話。

  「請稍等一下。」身為屋主的塔拉應聲,而後看向一旁動作瞬間顯得僵硬的安傑利卡「你們還是好好談一下吧,他都追到這來了。」

  「……看心情。」

  在心底對這任性的前輩嘆口氣,塔拉在開門的同時,祈禱艾丹有能力能夠安撫安傑利卡的情緒。

  「您好,請問安傑利卡在這兒嗎?」

  「還有什麼好在不在的,不就是知道我在這才來的嗎?」未待塔拉開口,裡頭的安傑利卡便出言道。

  「我先出去一下,你們慢慢談。」自知該迴避,塔拉便往門外移動。

  「謝謝妳。」進入屋內,艾丹不忘向屋主道謝。

  大門在艾丹身後關上,同時也讓他收起臉上的親切笑容。

  「安傑利卡。」艾丹走上前,來到餐桌邊坐下「回神聖天堂吧。」

  「回去做什麼?反正你也不當我是一回事。」

  「我重不重視妳,這點妳自己應該很清楚。」握上安傑利卡的手,艾丹稍施了點力,阻止對方將手抽回。

  「放開。」

  「不放。」

  「你這個人真的是……!」安傑利卡轉過頭,原先是想以瞪視表達自己的不滿,但在對上艾丹認真的神情後,到口的話語又硬生生吞回腹中。

  「跟我回神聖天堂吧。」

  「你倒是給我個好理由回去啊。」收緊被對方包附著的手,安傑利卡道。

  「妳還欠我東西沒還。」

  「啊?」聞言,安傑利卡不住吃驚的轉過頭追問「我連賭債都還清了,是還有欠你什麼?」

  「我的心。」說著,艾丹拉過對方的手,貼上自己的胸膛,潛藏於裡頭的熱源,正因兩人的獨處而加速跳動著。

  愣了片刻,安傑利卡才反應過來,臉微紅的別向一旁,輕語道:「老套的招式。」

  「但看起來這理由妳能夠接受。」輕笑著,艾丹站起身「回去吧,安傑利卡,還有……我們交往吧。」

  「……嗯。」

arrow
arrow

    羯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